盤點十二生肖的適婚年份

2015-11-21 - 易奇文化


一個人最容易戀愛成功的年份月份,是有章可循的,要想自己的婚姻戀愛更容易成功,就要在好的年份、好的時期認真把握,這樣才能讓你的人生更加美滿,那麼怎樣判斷自己什麼時候有好的婚姻緣份呢?一般在見到紅鸞星、天禧星的年份,你就容易有喜慶之事,易結婚。

鸞者乃是鴛鴦鸞配之意,喜者乃洋洋得意之意,但凡命運或流年遇上紅鸞、天喜入命,主謀事求財,一切順利,所行之處都遇貴人扶持。又主婚姻得成,夫妻和順。古人對紅鸞天喜留下一道歌訣:

卯起紅鸞逆數通,欲知天喜是相沖。
更有解神妙逆數,戌中到酉是真宗。
欲求天德順從酉,月德要依巳順逢。
有人命限逢斯到,喜中加喜又無凶。

紅鸞的查法,以子年加在卯上,如屬鼠的人,紅鸞在卯,根據卯起紅鸞逆數通,屬牛的人,紅鸞在寅,屬虎的人,紅鸞在醜,餘此類推。

天喜的查法就是與紅鸞相沖者就是天喜,如屬鼠的人,紅鸞在卯,那麼卯和酉對沖,那麼屬鼠的人天喜在酉,屬牛的人天喜在申,屬虎的人天喜在未,餘此類推。

所以,當流年遇到紅鸞天喜,異性緣很好,有桃花運,愛表現自己,有婚慶升遷之喜。同時,流年和生肖相合也容易有結婚的資訊。
 
屬鼠的人
紅鸞在卯,天喜在酉,生肖鼠在兔年和雞年,桃花運較旺,是結婚的好時機,子醜相合,申子辰相合,適合生肖鼠最好的戀愛結婚的年份在兔年、龍年、猴年、雞年、牛年。
 
屬牛的人
紅鸞在寅,天喜在申,生肖牛在虎年和猴年桃花運很旺,也是結婚的好時間,子醜相合,巳酉醜合局,生肖牛最好的結婚年份在虎年、猴年、雞年、蛇年、鼠年。
 
屬虎的人
紅鸞在醜,天喜在未,生肖虎在牛年和羊年桃花運很旺,也是結婚的好時間,寅亥相合,寅午戌合局,生肖虎最好的結婚年份在牛年、羊年、馬年、狗年、豬年。
 
屬兔的人
紅鸞在子,天喜在午,生肖兔在屬年和馬年桃花運很旺,也是結婚的好時間,卯戌相合,亥卯未合局,生肖兔最好的結婚年份在鼠年、馬年、豬年、羊年、狗年。
 
屬龍的人
紅鸞在亥,天喜在巳,生肖龍在蛇年和豬年桃花運很旺,也是結婚的好時間,辰酉相合,申子辰合局,生肖龍最好的結婚年份在蛇年、豬年、鼠年、猴年、雞年。
 
屬蛇的人
紅鸞在戌,天喜在辰,生肖蛇在狗年和龍年桃花運很旺,也是結婚的好時間,申巳相合,巳酉醜合局,生肖蛇最好的結婚年份在龍年、狗年、雞年、牛年、猴年。
 
屬馬的人
紅鸞在酉,天喜在卯,生肖馬在雞年和兔年桃花運很旺,也是結婚的好時間,午未相合,寅午戌合局,生肖馬最好的結婚年份在兔年、雞年、虎年、狗年、羊年。
 
屬羊的人
紅鸞在申,天喜在寅,生肖羊在猴年和虎年桃花運很旺,也是結婚的好時間,午未相合,亥卯未合局,生肖羊最好的結婚年份在猴年、虎年、兔年、豬年、馬年。
 
屬猴的人
紅鸞在未,天喜在醜,生肖猴在牛年和羊年桃花運很旺,也是結婚的好時間,申巳相合,申子辰合局,生肖猴最好的結婚年份在牛年、羊年、鼠年、龍年、蛇年。
 
屬雞的人
紅鸞在午,天喜在子,生肖雞在馬年和鼠年桃花運很旺,也是結婚的好時間,辰酉相合,巳酉醜合局,生肖雞最好的結婚年份在鼠年、牛年、馬年、蛇年、龍年。
 
屬狗的人
紅鸞在巳,天喜在亥,生肖狗在蛇年和豬年桃花運很旺,也是結婚的好時間,卯戌相合,寅午戌合局,生肖狗最好的結婚年份在兔年、豬年、虎年、馬年,蛇年。
 
屬豬的人
紅鸞在辰,天喜在戌,生肖豬在龍年和狗年桃花運很旺,也是結婚的好時間,寅亥相合,亥卯未合局,生肖豬最好的結婚年份在狗年、龍年、兔年、羊年、虎年。

【易奇文化】
易奇文化,國學之先驅,時刻以繼承和發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為己任,一直致力於變革周易測算文化,讓中華傳統命理學走向現代化。
易奇八字官方網站:www.yiqibazi.com
新浪微博:@易奇八字
官方微信:yiqibazi

文章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1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