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數的廉貞星就像處女座?

2015-12-01 - 林霖老師

紫微鬥數14顆主星之廉貞星基本特性介紹

廉貞星(完美忠貞喜猜疑-處女座)

代表人物:紂王身邊的奸臣費仲,化氣為囚。喜入官祿宮。喜變之星,亦正亦邪,令人難以捉摸。入命身宮為次桃花星,有魅力氣質佳,異性緣好。愛恨分明,追求完美,對工作盡責、忠貞。與西洋星座處女座的個性很相似,有著雙重性格,有點神經質,喜追求完美。

廉貞星的優缺點:
優點:廉貞廟旺,做事盡忠職守,有理想有抱負,積極上進,廉貞又為官祿主,居事業宮可掌權柄。機智多謀反應快,具有交際手腕,為公關人才。
缺點:廉貞落陷,喜爭強鬥勝耍權謀,易流連聲色場所而發生官非口舌,自視甚高,主觀意識強,心性多變不合群,易得罪人而不自知。

廉貞喜會祿存,主富有。命、身、事業宮居申宮,為雄宿朝垣格,能大展長才,能成就一番事業。喜逢魁鉞,穩定其心性。最不喜逢羊陀火鈴,易衝動而與人爭鬥受傷。廉貞化忌需慎防感情之傷害與意外之災,大小限流年逢之需防是非官司。

廉貞星與處女座都是個性喜猜疑,做事易有目的。不易讓人察覺內心世界,讓人捉摸不定。異性緣好、人際關係佳,易打入人群。自我要求嚴苛、以身作則,追求完美與理想。

給廉貞星與處女座的小叮嚀:
實事求是盡善盡美固然是處事應有的態度,但也要懂得適時的放鬆自己,過於高標準、吹毛求疵,容易帶給別人壓力,凡事多留一點餘地,會比較快樂。

人生的旅途不是只有眼前,別忘了窗外的風景。

【林霖老師】
當代命理大師,精通三世因果、術數、命理、風水、姓名學等,專治無法解決命理問題,被稱為首屈一指的「前世今生大師」。
官方網站:www.lin7513.com
粉絲團:facebook.com/eieen7513
諮詢專線:02-8953-7513

文章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16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