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容易招小人的生肖?

2015-12-14 - 易奇文化

 

所謂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小人的可恨之處在於見識淺狹,煽風點火,顛倒黑白。有些人命理容易“招蜂引蝶”,小 人糾纏不斷,導致自己健康、情感、事業財運等都受到極大影響。遠離小人,規範自身,勢在必行。在即將迎來的2016年中,哪些生肖朋友最容易招惹小人,應 該要增加防範意識呢?

1、生肖屬虎的朋友
屬虎的朋友2016年屬於沖犯太歲,命理中六沖的影響是最直觀的,衝動的後果立竿見影。而且寅申沖又是實質的沖犯,這種組合的衝動通常不僅僅只是口舌摩 擦,如果命中組合不好,很大程度會有後遺症。例如隔閡背後產生的陰謀詭計,或者是直接對身體造成的創傷,特別是頭部,因為年柱屬頭部的位置。因此屬虎的朋 友不容小覷,時刻保持良好的心態,海納百川,大可以化干戈為玉帛,因禍得福也未嘗不可的!

2、生肖屬猴的朋友
2016年是生肖猴朋友的本命年,屬於犯太歲,命理中相同的天干或者地支同時出現也叫做伏吟。當然伏吟沒有絕對的好壞,要看個人生辰八字的組合配置,好的 會加倍,壞的也會加倍。加之申猴這個地支又是四生,代表動盪奔波,若是不好的影響也會加倍顯現。因此屬猴的朋友在2016年也是要稍安勿躁,注意避免脾氣 暴躁,衝動行事,否則極大機會會招惹小人的。而且申這個地支一旦招惹小人體現的後遺症也是比較明顯的,不可不防。

3、生肖屬豬的朋友
豬生肖的朋友2016年就生肖而言是和太歲相害的,至於這個害的影響比沖還要深遠。沖只是兩人有矛盾馬上對著幹,好壞很分明,事情始末都能見到頭尾。相害 就沒有沖那麼坦率了,因為有矛盾放心上不坦白,所以才把事情弄複雜了,這種組合自身難免也會胡思亂想,成為別人的小人,因為你在心裏胡亂猜疑,這不是小人 的思想嗎?因此屬豬的朋友特別要注意放寬心,不要想太多,時刻保持愉快坦率的心情,有矛盾最好樂觀一點,往好處去想,說不定別人隨口說說的事情,根本就沒 放心上的,自己何必多愁善感呢?

【易奇文化】
易奇文化,國學之先驅,時刻以繼承和發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為己任,一直致力於變革周易測算文化,讓中華傳統命理學走向現代化。
易奇八字官方網站:www.yiqibazi.com
新浪微博:@易奇八字
官方微信:yiqibazi

文章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1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