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06月29日
加油加油,我要努力找到好工作。(設計對白)

你滿意目前的工作嗎?你心中理想的工作,是否和現實有一大段差距?或者你還在考慮新的工作方向呢?今天請到命理專家曼樺老師,藉由中國生命靈數的角度,告訴你哪些工作,才是跟你最速配!報導╱陳欣怡

何謂中國生命靈數

中國生命靈數是所有命理研究的開始,淵源起於易經八卦運用,再根據河洛派的掌推絕學導出個人的生命靈數,幫助我們分析並改善自我運勢。

對照表



註:易經上中央為煞,因此無數字5。

靈數1

靈數1的人擁有才華,在職場上能與老闆互動良好!你很清楚自己的工作目標,並且喜歡自行創業當老闆。適合的行業,如航運業、衛浴設備等技術性工作、企劃宣傳、公關等或從事旅遊業當導遊、領隊等。


靈數2

靈數2的人,在職場中喜愛與同事分享生活經驗、技術,同時也注重工作的要求及做事方式,且邏輯分析能力強。適合的行業,如土木建築業、或從事房地產買賣、休閒遊樂業,另外,醫藥業也是不錯的選擇。


靈數3

靈數3的人,有很強的行動力,對於工作上的要求,擁有強大的企圖心,會選擇具有前瞻性與大規模的企業為主。如文化教育事業、印刷出版業、金融界、行政管理或房屋仲介等獨立的工作,都能在自己的領域中出人頭地。

靈數4

靈數4的人,具有優秀的學習能力,在職場上擁有高明的先見,且對於本身的要求很高,與同儕及長官的互動良好。適合的行業,如廣告業、文化工作者、藝術家、經紀人、保全業、保險業、裝潢設計業等都很適合。


靈數6

靈數6的人,做事沉穩,由內而外表露出領導的特質與權威,周圍部屬都需依照你的命令工作。適合的行業,如對藝術創作有表演天份、演藝圈、或珠寶業、金銀飾業。此外,鋼鐵業、電機業等精密工業開發部門也都是由你擔任要角。


靈數7

靈數7的人,注重條理,穩健踏實的學習做事,個性保守,無法接受變化大的工作,會因此感到焦慮不安。適合的行業,如證券業、金融信託或機械業、鐘錶業。另外,文書編輯、劇本編寫與文藝工作也非常適合你。


靈數8

靈數8的人,在職場中能言善道,選擇工作傾向活潑好動,富有變化性的工作。你對人脈的掌握與運用十分適應,可從事於秘書人員、公關、記者、律師或教師等工作。另外,業務銷售、餐飲業、畫家、服裝設計師都是你一展長才的職業。



靈數9

靈數9的人,做事謹慎小心、面面俱到。在工作的選擇較重視舒適品質的上班環境。工作很快就能得到上司的信任與器重。適合的行業,如珠寶鑑定、服飾精品、企劃行銷等。此外,大型企業集團裡的工作機會較多,可多方嘗試。



曼樺

專家檔案

智陽堂五術哲學易術館負責人,AZ時尚旅遊雜誌命理專欄。《占卜大觀園》命理網站
www.Fateasia.
com生命靈數老師。
曼樺命理諮詢網
www.
manhua.com.tw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060629/2711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