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生命靈數 看易錯過真愛指數

2007年05月26日

望著街上的情侶出雙入對,你還在鬱悶自己怎麼孤家寡人嗎?或怨嘆自己的另一半不是你的理想對象嗎?今天讓中國生命靈數提醒你,或許你已不知不覺地跟生命中的真愛擦肩而過囉!報導╱王成郁

我們就要這樣擦肩而過了嗎?(設計對白)

中國靈數對照表



 



中國生命靈數1

你常用自己的想法去臆測另一半,自認為對方應該如此,或覺得對方應該要清楚你的心思,加上你的猜忌,讓情人覺得與你之間欠缺溝通,難免錯失真愛,若是已有固定對象者,就怕陷入僵局,無法突破,總是情路走到一半,未能達成圓滿。
★易錯過真愛指數 80%


中國生命靈數2

你是絕對標準的愛情模範生!只要對方稍微釋出善意、情愛的氣氛磁場,你都能快速接收並積極把握。雖然在關愛的舉動上,你會有點強迫對方接受,或顯得一味討好,進而給對方一些精神壓力,建議要注意保留,這樣你的付出才顯得珍貴。
★易錯過真愛指數 30%

中國生命靈數3

你對愛情的表現方式一開始會非常兩極,得你心者,你便會排山倒海地完全付出;不得你意的人便冷漠對待,但是最後又容易因心軟而成為濫好人,或因對方對你很好而屈服,導致愛上不該愛的人,因此最後錯失真愛的機會也很高。
★易錯過真愛指數 70%


中國生命靈數4

你容易因為意氣用事而錯過真愛!這一氣,不僅傷害自己也傷害對方,儘管有再穩固的基礎與美好的將來,都有可能毀於一旦。而且你還會覺得「真愛可能在下一個戀情發生時」,因此你不會太珍惜現在擁有的幸福,小心早已跟真愛擦肩而過!
★易錯過真愛指數 40%



中國生命靈數6

你示愛方式表面上是比較靜態的,但私底下的情愛態度卻是純真無悔,絕少錯過真愛!對愛人、對家庭都是剛柔並濟、軟硬兼施,而面對愛情的枝枝節節,你有大器的處理方式,通常都能圓滿解決,錯過真愛的事情較不容易發生在你的身上。
★易錯過真愛指數 20%


中國生命靈數7

你的愛情表現方式,看似理想,但可惜缺乏深刻與細膩,會在自己的錯誤判斷下錯失了真愛!由於情人的一言一行都在在影響著你,而你也會用各種手法監視情人,可說是相當累人的情愛互動。聰明反被聰明誤,正是你的愛情寫照。
★易錯過真愛指數 50%

中國生命靈數8

在愛情中,你非常地容依賴對方,這種忠誠給情人和自己很大的安全感。因為不易變動,自然也減少錯失真愛的機會。感覺像是夫唱婦隨,沒什麼不好。然而要注意久而久之,容易失去自我的生活中心,危機仍會存在喔。
★易錯過真愛指數 10%


中國生命靈數9

你是「刀子嘴豆腐心」,這也是你錯失真愛的原因所在!沒有人比你更需要浪漫的愛情,但問題是,心急是你的罩門,快語是你的敗筆,你所有的愛情會失敗,都是因為微不足道的生活瑣事,和嘴賤說錯的話所造成的,因此也容易讓真愛從手中溜走。
★易錯過真愛指數 60%



專家檔案 曼樺

專家檔案

智陽堂五術哲學易術館負責人,AZ時尚旅遊雜誌命理專欄。《占卜大觀園》命理網站http://www.Fateasia.com生命靈數老師。
曼樺命理諮詢網 http://www.manhua.com.tw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070526/3507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