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答

我選A.聖杯六,溫柔貼心型
圖中是一個童話故事的場景,平靜的小鎮裡住著一對溫馨的佳人,男人體貼大方,女人甜美動人,可以看到男生將裝滿花朵的杯子獻給女生,代表男人對女人忠貞的愛情。

選到這張牌,最近會出現溫柔體貼的男孩對你告白,這種類型的男人有著斯文又乾淨的外表,他們很紳士,對感情的付出無怨無悔,也不會跟自己的愛人計較,處處都會為深愛的人著想,體貼呵護,也能包容愛人的脾氣,只要你快樂就是他最大的滿足,在經營經營感情上非常用心,這樣的男人,非常深受你的青睞,他的出現一定會讓你非常感動。

👦代表人物男:修杰楷/林俊傑/何篤霖/陳鴻/周俊傑/湯鎮瑋/王中平/周渝民
👧代表人物女:郭靜純/林依晨/楊丞琳/賴薇如/林志玲/angelababy/黃子容

✨✨✨✨✨✨✨✨✨✨✨✨✨✨✨✨✨✨✨✨✨✨✨✨✨✨✨✨✨✨✨

 

我選B.女祭師牌正位,外冷內熱型
圖中是一位西方的神職人員叫做女祭師,女祭師頭頂的特殊王冠象徵他擁有無窮的智慧,旁邊左右兩個柱子分別代表的是陰極與陽極,女祭師坐在這兩根柱子的中間,意思是指他可以控制陰陽兩極的平衡,月亮在塔羅牌世界裡是寓意恐懼和迷失方向,女祭師把月亮踩在腳底下代表他可以戰勝恐懼看清真相。

選到這張牌,表示最近會跟你告白的特質是外冷內熱的人,女生通常象冰山美人,這種類型的人很有內涵而且很聰明,喜怒通常不太表現出來,雖然他們表現上都感覺不在意,但其實都會默默在乎在心裡,在你需要的時候為你雪中送炭,當你生理期來時貼心的送上紅豆湯,心情不好時陪你說說話,就像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裡面的都教授類型,會讓你非常心動。

👦代表人物男:謝霆鋒/金城武/蕭敬騰/李晨/郭富城/趙正平/庹宗康
👧代表人物女:舒淇/莫文蔚/王菲/苗可莉

✨✨✨✨✨✨✨✨✨✨✨✨✨✨✨✨✨✨✨✨✨✨✨✨✨✨✨✨✨✨✨

 

我選C.戰車牌正位,暗黑壞壞型
圖中是一位身穿戰甲的強壯戰士,他駕馭著一黑一白的猛獅,騎乘他的戰車在護城河上巡邏,保護他的家園。
選到這張牌,代表近期會跟你告白的類型是屬於暗黑王子型,這種特質的人很有自己的個性,身上散發一股壞壞的特質,但在壞壞的外表下隱藏著一股柔情感性的特質,高大帥氣的外表有著瀟灑的個性,只要被他喜歡也會有細心呵護的一面,他會對他重視愛人慢慢流露出溫情,就好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裡面的徐太宇,非常深得你心。

👦代表人物男: 張震、湯姆希德斯頓、金宇彬、強尼戴普、阮經天、小鬼(黃鴻升)、藍正龍。
👧代表人物女:潘美辰/李明依/田露露/羅霈穎

✨✨✨✨✨✨✨✨✨✨✨✨✨✨✨✨✨✨✨✨✨✨✨✨✨✨✨✨✨✨✨

 

我選D.權杖騎士正位,陽光運動型
圖中是一個荒漠的場景,可以看到一位身穿黃衣一手拿著木杖的男人,騎著高大駿馬在沙漠中奔馳。
選到這張牌,最近會跟你告白的人就是陽光男孩,對人生充滿動力與熱情的男人漢,有著陽光般的燦爛笑容,跟他們相處在一起,心情不自覺都會好了起來,他們個性開朗,樂觀又大方,平常會跟你開玩笑,打鬧逗你開心,當你心情不好也會陪伴你鼓勵你當作你的小太陽,對你體貼也很包容,跟他相處不會讓你感到壓力,你會覺得很放鬆,他的保護讓你很有安全感,陽光的魅力很吸引著你,使你喜歡沉浸在這份暖流之中。

👦代表人物男:王陽明/李李仁/祖雄/錦榮/吳彥祖/李沛旭/孔劉
👧代表人物女:林若亞/大牙/田麗/ Janet/成語蕎/莎莎

✨✨✨✨✨✨✨✨✨✨✨✨✨✨✨✨✨✨✨✨✨✨✨✨✨✨✨✨✨✨✨

 

我選E.錢幣二牌正位,可愛俏皮型

選到此牌的人你未來與告白的人會偶然相遇,對方外在條件非常好,若你是一個愛玩通訊軟體的人,也會從網路交友認識喜歡你的人,對方似乎一開始對你沒有很愛的感覺只有淡淡的愛,慢慢的聊過幾次之後心中的愛有如潮水般澎湃。

小孟老師建議你必須降低標準,別讓愛情錯過這樣連老師都不會原諒你。這個人外在非常幽默風趣也很愛聊天娛樂,長相白淨又懂得穿著打扮,舉手頭舉有點孩子氣就算要跟你告白也會不斷用幽默的方式對你說,讓你心癢癢。

👦代表人物男:陳漢典/小鍾/大飛/周星馳 /黃子佼/孫協志/GINO
👧代表人物女:吳君如/LULU/小S/ 白白/小甜甜/HOLD住姊

圖片來源 命運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