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7-09

文/陳詒枚 牌卡繪製/徐英祥

「我真的受不了!」關係中的衝突、不被理解、無法溝通,往往成為愛情的殺手。你也在愛情裡受傷了嗎?兩個人在一起,愛得好辛苦,彼此的需求無法滿足,呈現拉鋸戰,這段愛情還有未來嗎?是否該重新思考兩人的下一步了,趕快來做個測驗吧!

  •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 選A的人/對應牌卡:星星

    選A的人/對應牌卡:星星

  • 選B的人/對應牌卡:命運之輪

    選B的人/對應牌卡:命運之輪

  • 選C的人/對應牌卡:隱者

    選C的人/對應牌卡:隱者

  • 選D的人/對應牌卡:皇后

    選D的人/對應牌卡:皇后

  • 選E的人/對應牌卡:太陽

    選E的人/對應牌卡:太陽

〈愛的直覺 選張牌〉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三次:「我們是否該結束了?」接著,隨著你的直覺,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選A的人】

對應牌卡:星星

分手機率:★★☆☆☆

象徵希望、溝通,以及坦誠相對的「星星」,在關係中願意相互自我揭露,不隱藏自己的秘密。選擇「星星」這張牌的你,兩人分手的機率為兩顆星。

最 近你們遇到溝通上的問題,一直以來都很有默契,雙方不需要說甚麼就能夠知道對方的需要,但正因為太為對方著想,擔心會傷害到對方,以致有些委屈、需求都悶 在心裡。想想看,是甚麼卡住了現在的你們?你們是愛著對方的,也願意一起攜手未來,給自己和對方一些冷靜的空間,找個時間好好談談,進而修復最近受傷的關 係!

【選B的人】

對應牌卡:命運之輪

分手機率:★★★★☆

象徵順其自然、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命運之輪」,在關係中太習慣順其自然,很多事情不強求、被動應對。選擇「命運之輪」這張牌的你,兩人分手的機率為四顆星。

對 方的存在太習以為常了,總是習慣對方會記得自己的需求,不知不覺變成理所當然,也使得關係逐漸淡化,你開始懷疑,是甚麼還連接著彼此?只是「習慣」對方的 存在,還是真的還愛他?最近需要警覺關係的變化,過度地順其自然、被動應對,會讓對方感覺到被拒絕、冷漠的感受,這是你想要的關係嗎?

【選C的人】

對應牌卡:隱者

分手機率:★★★★★

代表不明說、隱藏、神秘的「隱者」,在關係中以自己的方式和對方互動,但你認為好的,未必對方也同意。選擇「隱者」這張牌的你,兩人分手的機率為五顆星。

最 近相處在一起,彼此的負面情緒很多,遇到事情或者心裡有想法都不明說,導致彼此愈來愈不懂對方在想甚麼,這也成為你們關係的殺手,逐漸消磨掉彼此的愛。如 何和對方談分手之事,以及正視兩人在關係中的問題,是接下來需要面對的事情。能遇見對方一定有你的理由與看見,這段時間再好好想想吧!

【選D的人】

對應牌卡:皇后

分手機率:★★★☆☆

代表包容、溫暖、願意付出的「皇后」,在關係中總是包容別人的角色,無私地付出,給出自己的全部。選擇「皇后」這張牌的你,兩人分手的機率為三顆星。

最 近兩人的互動疲乏,想要經營關係但又覺得累,一直以來都能明顯感覺到一方付出較多,雖然你們從沒有攤開說清楚,但對一直是付出者的那一方而言,感受不到對 方的愛。倘若你能夠再表現一些、多留意對方的心情與感受,會為彼此的關係找回一些安全感。這段關係的去留,短期內無法有明確解答,可以再想看看。

【選E的人】

對應牌卡:太陽

分手機率:★☆☆☆☆

代表勇敢、正向、光明的「太陽」,在關係中總是正向看待,遇到困難勇於面對,並主動解決。選擇「太陽」牌的你,兩人分手的機率為一顆星。

最 近兩人的關係遇到一些挑戰,說起來不是甚麼大事,但就會偶爾吵一下。你們屬於愈吵關係愈好的類型。因為有爭吵,才知道關係出現的問題,雙方願意把話說開, 一起解決問題,即便過程可能會有些不愉快,但絕對不會輕易說出分手。吵完架後,不會有隔夜仇,而且會主動和好,因此不需要太擔心兩人的愛情會有甚麼變化。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http://news.ltn.com.tw/news/supplement/paper/1117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