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詒枚

牌卡繪製/徐英祥

  • (圖/達志影像)

  • 選A的人/對應牌卡:月亮

    選A的人/對應牌卡:月亮

  • 選B的人/對應牌卡:女祭司

    選B的人/對應牌卡:女祭司

  • 選C的人/對應牌卡:戀人

    選C的人/對應牌卡:戀人

  • 選D的人/對應牌卡:正義

    選D的人/對應牌卡:正義

  • 選E的人/對應牌卡:吊人

    選E的人/對應牌卡:吊人

有些人在交往之前,就是因為彼此的共通點或相似之處而受到吸引,有些人則是和伴侶朝夕相處後,慢慢發現兩人的相似處。你是否很常聽見友人說:「你們兩個真像!」是外貌、說話的音調、口頭禪,還是看待事情的觀點很一致呢?趕快來做個測驗吧!

愛的直覺 選張牌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三次:「我和我的愛人有多像?」接著,隨著你的直覺,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選A的人

對應牌卡:月亮

相似程度:★★☆☆☆

代表不安與焦慮的「月亮」,和另一半的相處容易受到對方的影響,他的一舉一動都會觸動你的感受。

選擇「月亮」這張牌的你,伴侶相似程度為兩顆星。兩個人的性格不太相同,你比他更需要一些安全感與陪伴,如果一段時間沒見到對方,就會相當的思念。對方提供穩定及安全的堡壘,為你遮風擋雨。

兩人較為相像之處為「處理情緒的方法」,皆是容易把不好的情緒留給自己,擔心過於坦誠會對對方造成困擾。這一點大可以放心,只要找到合適的管道,就能增進彼此的親密感。

選B的人

對應牌卡:女祭司

相似程度:★★★☆☆

帶著冷靜、神秘且難以捉摸的「女祭司」,對另一半瞭若指掌,相當用心地在瞭解與陪伴對方。你的心思細膩、觀察力敏銳,總是能察覺另一半的任何情感狀態。

選 擇「女祭司」這張牌的你,伴侶相似程度為三顆星。你們的相似點是培養出來的,交往前並無特別感覺到兩人哪些地方很一致,但在一起愈久,愈能夠讀懂對方的心 情,相處上有默契,生活想法上也有所共識。當親近的友人看見你們出現一致性的回應時,會感到不可思議。這樣的相似有助於雙方互動更加契合!

選C的人

對應牌卡:戀人

相似程度:★★★★★

充 滿好的結合與互動的「戀人」,和另一半的相處相當融洽,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在彼此間流動,很舒服、自在。選擇「戀人」這張牌的你,伴侶相似程度為五顆星。兩 個人在一起之後愈來愈像。交往之前因為一些相似點而相互吸引,像是性格、和朋友相處的方法、價值觀等,而產生特別的熟悉與親密感。成為伴侶之後,無意間發 現在生活習慣、金錢觀,以及在生涯規劃的想法等皆有相似之處。關於兩人的相似,你們很喜歡,也願意和另一半共組未來、繼續努力下去。

選D的人

對應牌卡:正義

相似程度:★★★★☆

象徵公平正義、做事冷靜果斷的「正義」,和伴侶就像很要好的朋友,彼此相當理解對方需要的是甚麼,能避免踩到對方的地雷。

選 擇「正義」這張牌的你,伴侶相似程度為四顆星。兩人在交往之前已有一定的相似性,很容易聊得來、聽懂對方的幽默、知道對方需要自己時的狀態,在伴侶眼中不 只是朋友,更是親密的愛人。兩人的性格與價值觀很一致,遇到意見不同時,也能敞開心胸把話說開,並接納兩人不同之處。你們的愛情未必很激情,但卻很生動。

選E的人

對應牌卡:吊人

相似程度:★☆☆☆☆

總是多愁善感、憂愁滿面的「吊人」,和另一半相處的焦慮與擔心大過於開心。你也搞不清楚為何會如此,但你願意給出所有的愛。

選 擇「吊人」這張牌的你,伴侶相似程度為一顆星。兩人如同來自不同星球的人,正因為對方和你與眾不同,而讓你深深被吸引。兩人皆欣賞在對方身上自己所沒有的 東西。這段感情是很大的功課,你們在學習如何靠近對方、安慰對方,以及聽懂對方。雖然有些時候較難有共識,也容易為了小事情爭吵,但要記得,這些都將成為 你們成長的養分,要幸福喔!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news/supplement/paper/111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