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6

文/陳詒枚

關係走到最後,你們依然是朋友,還是終究變成陌生人?失戀不僅是關係的結束,也帶來新的挑戰,失戀後的你會如何度過這段期間?如何療傷?需要多久時間才能回到生活常軌?趕快來做個測驗吧!

  • 選A的人/對應牌卡:力量

    選A的人/對應牌卡:力量

  • 選B的人/對應牌卡:死神

    選B的人/對應牌卡:死神

  • 選C的人/對應牌卡:戰車

    選C的人/對應牌卡:戰車

  • 選D的人/對應牌卡:節制

    選D的人/對應牌卡:節制

  • 選E的人/對應牌卡:愚者

    選E的人/對應牌卡:愚者

  •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愛的直覺 選張牌〉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唸三次:「我的失戀療傷期要多久?」接著,隨著你的直覺,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選A的人

對應牌卡:力量

失戀療傷期:半年至一年

代表勇敢與堅毅的「力量」,在感情中總是最有活力,遇到困難也會勇於面對。選擇「力量」這張牌的你,失戀療傷期為半年至一年。結束交往關係是基於希望雙方都能更好而做的決定。

在感情中,沒有你不願意克服的事情,不過總有克服不了,或者伴侶無法和你一起努力的時候,這是讓你最無力、最不知所措的結果。

失戀初期,你仍然會想著對方,整理彼此共同的回憶,倘若前任願意,你會希望和對方保持友好的關係,即便不是戀人了,也可以是相知相惜的朋友。

選B的人

對應牌卡:死神

失戀療傷期:一年至兩年

象徵結束與重生的「死神」,在感情中曾心灰意冷、傷透心而逐漸麻木的狀態。選擇「死神」這張牌的你,失戀療傷期為一年至兩年。結束交往關係的過程並不是很愉快,在分開前兩人已經有無數的爭吵及不愉快,也互相傷害對方,關係走到最後只能分開。

失戀初期,你難以接受分手的事實,仍想透過一些方式和對方取得聯繫,不過明白兩人的關係已經回不去了,做再多也只是再次的傷害。你需要平靜地回到自己的生活中,找回一個人生活時的狀態進而逐漸療傷。

選C的人

對應牌卡:戰車

失戀療傷期:兩年以上

帶 著責任感與使命的「戰車」,在感情中認真對待,且努力付出,給對方最好的。選擇「戰車」這張牌的你,失戀療傷期為兩年以上。結束交往關係是你最不想面對的 事情,因為你從未想過有一天真的會分手,曾經你認為你們將能成為彼此的終生伴侶,也一同規劃與展望未來,但如今仍然無法繼續走下去。

兩人的交往時間愈久,你會需要更長的時間療傷與修復。你祝福前任能過得更好,但是你過得如何呢?找個信任的人陪伴你度過這段時期,別總是悶在心裡了。

選D的人

對應牌卡:節制

失戀療傷期:三個月至半年內

帶著溫暖與樂於溝通的「節制」,在感情中展現真誠的面貌,無私地照顧對方。選擇「節制」這張牌的你,失戀療傷期為三個月至半年內。結束交往關係通常是兩人共同的決定,你明白持續維持這段關係並不會改變現狀,因此,在兩人同意之下和平分手是你期望的分手方式。

失戀初期,你會表現出「沒事的樣子」,去沖淡分手的失落,半年內會讓自己回到穩定的生活。長遠來看,前任是否還在你心裡呢?這只有你自己清楚,你能掌握的是內心真正地放下與跨出去!

選E的人

對應牌卡:愚者

失戀療傷期:三個月內

充滿好奇與衝動的「愚者」,在感情中像小孩子,直率真誠,不隱藏自己的面貌。

選擇「愚者」這張牌的你,失戀療傷期為三個月內。結束交往關係是一種很單純的分開了,對你來說,分手的衝擊在可預料的範圍內。

你容易陷進愛情,也容易抽離。別人摸不著你在想些甚麼,只能用樂觀、把握當下來形容你。失戀初期,你會很快速整理好自己的心情,雖想和前任保持友好關係,但仍會尊重對方的意願。你認為每次的戀愛都是很好的學習,這段感情整理好了,你會再出發的!

相關關鍵字: 兩性異言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