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詒枚,牌卡繪製/徐英祥

這一年,你的身旁是否有著他/她陪伴呢?每段戀情開始的速度我們難以捉摸,在一起之後的熱戀期是否又如你所想呢?這段甜蜜又害羞的時期能維持多久呢?又將為兩人的關係帶來甚麼發展?趕快來做個測驗吧!

 

〈愛的直覺 選張牌〉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三次:「我們的愛情保鮮期會有多久?」接著,隨著你的直覺,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 選A的人/對應牌卡:力量

    選A的人/對應牌卡:力量

  • 選B的人/對應牌卡:高塔

    選B的人/對應牌卡:高塔

  • 選C的人/對應牌卡:節制

    選C的人/對應牌卡:節制

  • 選D的人/對應牌卡:國王

    選D的人/對應牌卡:國王

  • 選E的人/對應牌卡:正義

    選E的人/對應牌卡:正義

  •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選A的人〉

對應牌卡:力量

愛情持久度:★★★★★

剛柔並濟、為愛勇敢、願意冒險的「力量」,在經營愛情上能勇敢表達、直話直說,不希望因為不清楚的訊息導致兩人產生誤會。

選 擇「力量」這張牌的你,愛情保鮮持久度五顆星,你在維護感情新鮮感方面相當擅長,但並非特意安排或者作出很明顯的作為,而是你能帶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生 活中也因為你的勇敢與直接,讓彼此能夠相當真誠。遇到開心的事情就一起開心,遇到不愉快的事情雙方一起承擔,以及願意在對方面前說出真心話,使得時常能感 覺還在熱戀期。

〈選B的人〉

對應牌卡:高塔

愛情持久度:★☆☆☆☆

代表突然之間、破壞的「高塔」,在經營愛情上快狠準,有時候讓人摸不著想做些什麼,也容易因為發生太快,而錯失許多重要的訊息。

選 擇「高塔」這張牌的你,愛情保鮮持久度一顆星,你在維護感情新鮮感方面沒甚麼把握,平日相處時能察覺到對方的情緒或不愉快的時候,但無法立即性找到合適的 應對方法,而是跟著自己的感覺走,使得對方更加不愉快,而你難以收拾這樣的場面。若不論及雙方處於緊繃的狀態,你在親密關係的經營還不錯,能多加維持與運 用!

〈選C的人〉

對應牌卡:節制

愛情持久度:★★★★☆

象徵溫暖、熱情、善解人意的「節制」,在經營愛情上重視對方的需求及感受,也能允許對方有自己的空間,使得相互尊重的兩人愛情滿滿。

選 擇「節制」這張牌的你,愛情保鮮持久度四顆星,你在維護感情新鮮感方面相當用心,你給了自己能夠給予的,總是優先照顧對方的需求,其次才想到自己。對方都 能感覺到你的付出與用心,兩人的熱戀期能維持至少六個月以上,甚至能持續交往到二年後,讓他人羨慕不已。兩人關係愈走愈久,雖容易缺少一些驚喜或心動,但 傾向平穩維持。

〈選D的人〉

對應牌卡:國王

愛情持久度:★★★☆☆

穩重、務實,不善表達情感的「國王」,在經營愛情上傾向直接以行動證明自己的在意與重視,相較之下,較不擅言語表達自己的愛意。

選 擇「國王」這張牌的你,愛情保鮮持久度三顆星,你在維護感情新鮮感方面不特別做甚麼,但大致上都能維持一段時間。你不會特別安排驚喜或讓對方心動的場合, 而是在平常就會以行動來照顧對方,在他面前顯得有些大男人/大女人。兩人的熱戀期不長,初期會有比較多曖昧的感覺,相處愈久,則逐漸發展成老夫老妻的互動 模式。

〈選E的人〉

對應牌卡:正義

愛情持久度:★★☆☆☆

是非分明、重視公平正義的「正義」,在經營愛情上穩紮穩打,重視互動的自在感與雙方的權益是否皆能被顧及,給人理性又會照顧人的形象。

選 擇「正義」這張牌的你,愛情保鮮持久度二顆星,你在維護感情新鮮感方面不太擅長。你比較理性且務實,不擅長製造一些驚喜或場合來讓雙方的互動增加曖昧感, 你更重視兩人相處是否穩定、自在且輕鬆,以及遇到衝突的時候能夠冷靜下來好好溝通。因此,彼此的熱戀期通常在初期曇花一現後,後期就會愈來愈像朋友跟家 人。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