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詒枚

你總是在無意之中放射戀愛閃光,讓身旁的人感到百般羨慕嗎?在他人的目光注視之下,你是否能自在曬恩愛,並且真實表露和伴侶的互動樣貌呢?過程中,是甚麼樣的考量讓你決定該如何應對這段關係,趕快來做個測驗吧!

  •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 選A的人/對應牌卡:惡魔

    選A的人/對應牌卡:惡魔

  • 選B的人/對應牌卡:皇后

    選B的人/對應牌卡:皇后

  • 選C的人/對應牌卡:月亮

    選C的人/對應牌卡:月亮

  • 選D的人/對應牌卡:教皇

    選D的人/對應牌卡:教皇

  • 選E的人/對應牌卡:吊人

    選E的人/對應牌卡:吊人

〈愛的直覺 選張牌〉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個閃光彈嗎?」接著,隨著你的直覺,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選A的人〉

對應牌卡:惡魔 放閃指數:★★★★☆

象徵充滿慾望、性意味及帶有控制慾的「惡魔」,在關係中展現的互動方式,傾向以其中一方的想法為優先。

選 擇「惡魔」這張牌的你,你的放閃程度為四顆星。雙方對於「放閃」的看法有些微不同,你希望對方能在熟人的場合時陪在你身旁,這對你的意義不是放閃,而是兩 人一起參與的過程。你的另一半也不介意參與你的重要場合,但他介意的是「是否事先告知」,若是臨時的邀約,會讓他有些不愉快。事實上,在他人眼中,對你們 的放閃行為已經習以為常。

〈選B的人〉

對應牌卡:皇后 放閃指數:★★★★★

象徵溫和、接納、願意付出的「皇后」,在關係中會傾聽他人的需要,暫時把自己的需求放在後面,多數選擇先對別人好。

選 擇「皇后」這張牌的你,你的放閃程度為五顆星。你的放閃會隨著不同時期而有所轉變,初期因為顧慮另一半的感受與想法,選擇低調經營關係,不會刻意放閃或展 露過多過程出來,不過,在熟悉的朋友或重要他人面前,你會放閃得很自在。此外,兩人交往時間愈久,你們閃得愈大方,讓人很難有心理準備,這麼甜蜜,單身者 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們了。

〈選C的人〉

對應牌卡:月亮 放閃指數:★☆☆☆☆

代表擔憂、失眠、焦慮不安的「月亮」,在關係中容易焦慮不安,關心對方在各方面的感受,而使得自己也受到影響。

選 擇「月亮」這張牌的你,你的放閃程度為一顆星。雖然你希望能放閃曬愛,期望自己能自在地在他人面前展現你們的關係,不過現實生活卻不是如此,有時候對方並 不想要把你們的關係攤在陽光底下,希望私下談戀愛就好,所以你只能做你能做的事情,但是這是你想要的愛情關係嗎?對方是否能夠感受到你在擔心甚麼呢?是否 願意為兩人的關係有些調整呢?

〈選D的人〉

對應牌卡:教皇 放閃指數:★★★☆☆

代表傳統、具有教導風格與能力的「教皇」,在關係中擅長領導另一半,對經營關係有耐心、有想法,也願意為關係付出。

選 擇「教皇」這張牌的你,你的放閃程度為三顆星。你們的愛情就像平常人一般,專心地愛著對方,用行動去表現你對他的愛,但這些行為表現確實閃到了他人,讓別 人也感受到你們的幸福與甜蜜。對此,你們採取平常心應對,不會特別放在心上。若多做一些閃光的行為,會增加你們的親密感,不妨可以製造一些甜蜜的時刻,來 為彼此的關係再加溫!

〈選E的人〉

對應牌卡:吊人 放閃指數:★★☆☆☆

代表猶豫不決、難以做出決定的「吊人」,在關係中較為被動,很多事情害怕改變現狀,即使想要改變,也會選擇等待與觀望。

選 擇「吊人」這張牌的你,你的放閃程度為兩顆星。你不太會主動放閃,兩人的互動你傾向被動配合,多數是對方主動。在大眾面前,你雖然有時會感到不自在,但尚 可跟隨著另一半的步調去表現出來。未來需要留意是否過於被動,使得另一半感到疲乏、對關係失去熱情。若你能適時地主動曬愛,不僅能增進兩人的親密關係,對 你也是很好的練習。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副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