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中國堪輿推展協會創會會長 林進來

在一個座談會上,大家正在談論婚姻與感情的問題,當中有位洪小姐問說:「老師,有相士說我是尼姑命,必須入空門,這是真的嗎?」我告訴洪小姐:「應該不至於吧,妳只是較晚婚,應還不至於會去遁入空門」。

眉毛代表兄弟宮 眉粗厚唇重感情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看看洪小姐,她有一對柳葉眉,眉毛較粗,雙唇也厚,這類型的人較重感情,平日喜歡幫助別人。

「其實妳不但人緣很好,異性緣應該也不錯!」我說。聽了我的話,洪小姐身旁的朋友立刻點頭回應:「對啊,有不少異性向她示好,但她卻退縮或拒絕,都是因為相信那位相士的話,讓她對婚姻敬而遠之」。

在面相學上,眉毛有「兄弟宮」之稱,不但如此,眉毛也與姻緣、感情有關,難怪有句話說「眉目傳情者盡在眉、眼」。

從 洪小姐的面相來講,她的雙眉間距較寬,個性開朗隨和,但容易相信別人,加上鼻子與顴骨平均,比較喜好自由,不喜歡受約束,且她的膚色白,要求就高了,因此 在婚姻的選擇上較會猶豫不決。加上因為看得開又容易相信別人,如果遇到好的人,或有人正確指導那就好,如果不幸碰到心術不正者,禁不住言語的誘惑,就容易 受騙了。

雙眉寬 個性隨和較無主見

我很嚴謹的問洪小姐:「那位相士除了說妳是尼姑命之外,還有說什麼嗎?」「他說身帶尼姑命的人,大多要走修行之路,所以事業會都不順,也會與父母親無緣,但他可幫我改運,只是他開出的價錢,我一時無法拿出,所以先婉謝了」。

我說:「感謝上蒼保佑,妳沒拿錢出來。」一旁的朋友接話說:「這是妳平常喜歡幫助人家,真是善有善報」。

洪 小姐的雙眉寬,顴鼻平均,個性太隨和也造成她較無主見,所以誤信前面相士的話,認為自己是不該成家的命,但我看她現在的流年正好走到眉毛運,而眉毛也正是 異性緣的牽引,再從洪小姐的整體面相中來看,就屬眉毛最漂亮,相信她未來還會有很多姻緣機會。於是我勸洪小姐要多多的把握住,也請在場的朋友多幫洪小姐留 意。

每每聽到五術界裡面,有故弄玄虛者,有裝神弄鬼者,有藉機斂財者…尤其是良莠不齊的術士,加上與宗教之混淆,處在這混沌的亂象中,一般 人將五術視為迂腐、迷信、卑微,甚至為社會亂源之一。本人身為五術界人士,看五術被如此的矮化,真是痛心疾首,但單憑一己之力,無法與環境相抗衡,在此僅 能叮囑大家謹慎為要。

增加面相功力,看這裏!

每個人的眉毛樣貌不同,眉清秀不雜亂的人比較具情義,眉毛稀疏的人情感較疏淡且理智。已婚的人,在31~34歲時將走眉毛運勢,此時如果是眉毛稀疏的人,不但夫妻間的感情將受到考驗;在公關人事上,也會與人有意見理念不合之情形,要多提醒自己喔!

〈作者小故事〉

20年前原從事室內設計師的林進來,發現自己設計的格局到最後經常會被屋主更動,詢問之後才知道屋主是聽了風水師的建議,將其精心設計的圖改掉。就是這個原因,讓林進來開始研究風水。

最初,鐵齒的他只想打破風水的迷思,但進一步研究之後,發現其中確有門道,也就一頭栽進了堪輿中,不但走訪了台灣各城鎮,也到中國實際探訪中國的風水,並發願成為一位良宅規劃師。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news/supplement/paper/2018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