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

 

小孟老師塔羅占卜
選擇A:【將軍】(寶劍騎士正位)
人格特質:霸氣十足、果決果斷
牌面有一位揮舞寶劍男子,騎著飛龍在天空中翱翔,天空突然開始打雷閃電。

在古代這張牌指軍人、將軍等身份,因此你在現實給人的感覺是,理智機靈、才能高超、優秀的佼佼者形象,你學東西一點就通,很快就能夠上手。你的個性有點急躁、缺乏耐心,因此對於喜歡的事物,會無懼的往前衝,面對你不喜歡的人,則會想要驅逐敵人,沒有辦法假惺惺的互動。有時講話會很犀利直接,身旁的人對你是又愛又恨。

✨✨✨✨✨✨✨✨✨✨✨✨✨✨✨✨✨✨✨✨✨✨✨✨✨✨✨✨✨✨✨

選擇B:【秀才】 (錢幣騎士正位)
人格特質:學富五車、富哲學性
牌面有一位拿著金幣的男子,在冰天雪地的寒冷天氣中,騎在龍上不急不徐的前進。

在古代這張牌指秀才、舉人、進士等身分,因此你在現實給人的感覺是,懂得自律、奮發向上、努力勤奮的績優股形象,也許你不是運動健將,但你重視專業能力和才幹,不想依賴出生背景,而是想以自身的奮鬥培養能力、獲取資源,進一步達成你的目標。你的個性較為正直,不擅於賣弄唇舌技巧,較喜歡用理說服他人,給人一種比同齡的人,更加成熟的感覺。

✨✨✨✨✨✨✨✨✨✨✨✨✨✨✨✨✨✨✨✨✨✨✨✨✨✨✨✨✨✨✨

選擇C:【武林高手】(權杖騎士正位)
人格特質:古道熱腸、仗義執言
牌面有一位拿著樹枝的男子,指揮騎乘的龍聽他的號令,附近的火山冒出濃濃的煙。

在古代這張牌指英雄、革命家、慈善家等身分,因此你在現實給人的感覺是,熱情爽朗、富正義感、積極進取的大哥哥/大姊姊形象。你的個性大剌剌的,不喜歡拐彎抹角,雖然有時會不夠細心。在事業上你在乎自我展現和成就感,有機會達到某種地位。當你的朋友遭人欺負,你會想幫朋友出氣,一起想辦法討回公道。你很喜歡冒險、旅行,希望能有機會到國外發展。

✨✨✨✨✨✨✨✨✨✨✨✨✨✨✨✨✨✨✨✨✨✨✨✨✨✨✨✨✨✨✨

選擇D:【貴族】(聖杯騎士正位)
人格特質:天生貴氣、善於交際
牌面有一位眼睛望著杯子的男子,騎著龍停靠在河流邊,天空中浮現出他所思念的女子。

在古代這張牌指王子、公主、王公、貴族等身分,因此你在現實給人的感覺是,文質彬彬、藝術氣質、重視情感和感受的文藝形象。你對待伴侶溫柔體貼,能為愛情付出許多,你的心思比較細膩,能觀察感受到微小的事物。天生對美感具有敏銳力,欣賞擅於穿著打扮,或外型姣好、氣質優雅的人。你喜歡結交朋友,能與剛認識的人侃侃而談,表現的落落大方。

圖片文章來源 命運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