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人芳心暗許,卻不知道對方是否會是個好伴侶?戀愛時或許甜蜜婚後生活就一定會如意嗎?這倒也未必。科技紫微網就要教你從生命靈數的角度,看看你的他是否會是個合格的好丈夫。

 

生命靈數算婚姻,誰是合格好老公?

 

計算方法:
將你的出生年月日的各位數加在一起,
直到相加到個位數,不能再加為止,
例如1995年10月8日,
則為:1+9+9+5+1+0+8=33,
然後3+3=6,生命靈數即為6。

 

生命靈數1
靈數1的他,情商和智商都比較高,這意味著他會對你好那是肯定的,但是也有可能瞞著你做一些決定的可能。所以他算是勉強合格的好丈夫。
>>超人氣!預見你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生命靈數2
靈數2的男人,不一定給得了你轟轟烈烈的愛情,但是婚姻生活裡,細水長流才更好。他看起來慢熱而木訥,但是對你的好全都是用心的,默默無聞,不求回報。
>>合命盤!為你們的愛情解碼

 

生命靈數3
他的靈數是3,意味著他是個沉默寡言的人,甚至於情商較低。結婚以後,他們沒有看事做事的能力,甚至會和你失去溝通的興趣,不是合格丈夫。
>>兩情相悅太難?塔羅助你洞悉他的真心!

 

生命靈數4
靈數4的丈夫,太頑皮了!他甚至希望你每時每刻都能夠多擔待著點他的錯誤,完全沒有大男人包容女人的那種認識和意識,和他結婚,等於多了個兒子好嗎?
>>婚前對你好,婚後他會變媽寶嗎?

 

生命靈數5
靈數5的他,很難對外界誘惑產生抵抗力,本就是多情風流的性格,外面的異性主動投懷送抱會讓他心動不已,萌生出「嘗鮮」念頭可就對你們的感情沒有半點好處了。
>>異次元命占,斷言他心裡藏著誰?

 

生命靈數6
生命靈數6的他,雖然人好也非常老實,但是語言的藝術魅力很明顯拿捏不好。他說話太直白,容易傷害你的感情,最可怕的是,他對此並不自知。
>>想愛卻猜不透?九星教你讀懂他的心

 

生命靈數7
靈數7的男人,很有自控力,最起碼在面對外界形形色色的誘惑時,能夠多一份責任感、少一份玩玩而已的尋求刺激心態。他對你的忠誠之心天地可鑒,無需懷疑。
>>愛戀百分百,彼此身心靈要有默契!

 

生命靈數8
靈數是8,這人一定是個暴脾氣!婚後或許還會有對你施暴的可能性,最好不要和他其正面衝突。而會和女人動手的男人,還能是個合格好丈夫嗎?
>>無望苦戀該放棄?轉身遇見對的人!

 

生命靈數9
生命靈數9的他,很浪漫有趣。哪怕結婚幾年,依然能夠保持著對你如初的熱情,跟他在一起,你會感覺生活每一天都是嶄新的,是實實在在的享受而非煎熬。
>>回溯前世!你倆注定的緣份有多深?

 

是不是好丈夫?是不是好婚姻?重點不在於有多愛!維持婚姻持久與幸福,關鍵還在於彼此能否相互尊重和包容?夫妻能否同心經營?【紫微合婚書】便可幫你認知兩人命盤的差異性,知己知彼,理解對方的想法和立場,以更從容、正面的心態去面對婚姻,把握幸福。

文章來源

http://art.click108.com.tw/article/201712/14332_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