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渴望偶像劇中的愛情與婚姻,那夢幻得像陽光下斑斕靈動的泡泡,甜蜜得如可愛粉嫩的棒棒糖。2018年你的愛情或婚姻會有這種福氣嗎?

科技紫微網這就將榜單排起來,看看你是否在名單內。

 

第一名:生肖猴
延續去年的大好情運,最好的告白、求婚時間在立冬前後,記得內容、形式都一定要投對方所好,才能留下最難忘的美麗回憶。已婚戀者陷入甜蜜的愛情之中,今年有許多兩人世界的機會,想要寶寶的夫妻可以愉快製造小生命了。
>>一直無法擺脫單身,到底為什麼?

 

第二名:生肖狗
兩情相悅的戀人,還需要愛神多加關照一點,愛情才能開花結果。此運顯然更關照戀愛中人,水到渠成的愛談婚論嫁不是難事,不過對方主動提出的成功率會比較高。
>>交往中的他,適合與我結婚嗎?

 

第三名:生肖龍
愛人的懷抱就是你最溫暖的避風港,已婚戀的你在外面再累再辛苦,回到家裡總有人為你留下一盞燈。愛人使你安心,但也謹記千萬不要把你的憤怒、躁鬱的負能量帶給對方,以免愛情不和諧,讓你的運勢一降再降。此運幫助農曆二月出生的生肖龍,求愛將有特別驚喜。
>>穩定交往中,他就是你的天定戀人?

 

第四名:生肖蛇
愛與被愛的主動權始終都掌握在你的手中。雖然會淺嘗到愛的酸澀,愛人有被他人愛上的危險,但這是威脅也是驕傲,只要愛得堅定,信任能夠幫助你把小危機變成愛的小插曲。當然若安全感不夠高,那小事也可能引發大危機。
>>他值得你勇敢愛嗎?塔羅神解析!

 

第五名:生肖馬
愛的主題曲需要你用生活的一點一滴來譜寫,用心越多曲子才能越美麗。此運也有告別過去的預示,它可以是一種狀態的變化,比如結束異地戀從此呼吸同座城市的空氣,也可以指分手,總之你都要坦然面對、順其自然。
>>北歐神諭透露你一年內會閃婚?

 

2018年要小心感情出問題的生肖:
生肖豬:防火防盜防閨蜜
陷入愛河的人要小心被第三者介入,女生多留意身邊的好閨蜜,你對情感的忽略,就是在為對方製造趁虛而入的機會。今年愛情的悲喜將牽動你的全部神經,為愛傷神甚至影響到你正常的生活與工作。
>>誤觸三角戀,下一步該怎麼走?

 

生肖牛:愛要勢均力敵才精彩
愛情如針芒,刺得人有些發痛。一段感情會需要你的委屈、妥協才可求全,然而這樣勉強贏得、挽留的愛並不能使你開心,一步退步步退,在兩人關係中越來越被動的你最終只能接受失敗的苦澀。所以,千萬別低頭,不屬於你的就別強求。
>>大解密!!二人戀情的未來究竟如何?

 

生肖兔: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雖然感情能夠維持表面的生活和諧,但是和諧的背後往往存在著欺騙,就看你要挑明還是繼續裝傻了。聰明的人不會選擇正面衝突,迂迴戰術會更有利於問題的解決。
>>個性差很大,還能結為連理嗎?

 

相信大家看過不少的愛情運,但絕大多數的愛情運勢都是針對某一個生肖或是星座進行預測,針對的感情狀況也是單身、戀愛、結婚的混合在一起。

 

但事實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特定的命格,同一個月或是同一年出生的人,不可能都有相同的命運與際遇。即便命格相似,甚至相同,所處環境與狀態也會不同。

 

2018紫微流年運勢】就是區別於大眾運勢的存在,它是根據你生辰八字定出來的命盤,針對你現在的感情狀況進行詳細的、專屬性的預測。

 

文章來源 http://art.click108.com.tw/article/201712/14330_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