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空間 on Yahoo
2018年1月5日

hhh-tw-yahoopartner:

作者_幸福空間 
圖文提供_張馨室內設計/瀚觀室內裝修設計、MUZE 慕澤設計股份有限公司、懷生國際設計有限公司、拾雅客空間設計、慕森設計

忙 碌了一天,最需要的其實不是家人情人的噓寒問暖,比起陪伴,回到那個專屬於你且最熟悉的空間裡,才是最深切的期盼,即便只是上上網、收拾東西甚至看段小影 片,都足以慰勞一天的辛勞,利用空檔放鬆身心,告訴自己明天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那麼你知道又有哪些星座最需要自己的空間嗎?一起來探個究竟吧!

TOP 05 天秤座

天 秤座一生都在追求公平這件事,只要在一個狀態或環境太久,就會想跳脫現狀尋找新意來平衡,有點距離通常比較美,天秤喜歡保持互相尊重的關係,儘管談了戀 愛,也不會成天黏在一起,他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跟空間,另一半也會有自己想做的事情,雙方要保有與自己相處的時間,才能走得長久、處得和諧理想。

▲人與人之間必須保留一點距離,半開放的空間設計也是保有隱私的一種方式。

TOP 04 射手座

射手座就像一匹管束不了的野馬,不喜歡被約束限制,希望在任何時候都能保有「自由」的空間,在愛情裡也是,他們會希望另一半能信任自己,而且有主見、有自己的目標,如此一來才能互相交流、分工合作地去實現夢想。

▲簡單的陳設與絕美的景色,讓野馬有回歸小窩的歸屬感,讓射手愛自由也愛回家。

TOP 03 天蠍座

天蠍座天生帶有神秘感,相對而言也比較獨立,因為他們相信保持一定的距離與自己的空間,可以提升自我價值,如果缺少神秘感關係多少會變質,所以向來堅強的他們,不論是在戀愛或是工作,都很需要自己的獨處時光!

▲一張單椅、好聞的木頭香,讓堅強獨立的天蠍座完全放下包袱。

TOP 02 魔羯座

對 於魔羯座的評論就是「工作狂!工作狂!工作狂!」,他們經常因為工作徹夜不眠,或花費許多時間來完成一件提案,魔羯腦中有計畫,而且會要求自己一定要在時 間內完成預定目標,所以他們非常需要自己的空間「努力工作」,有個魔羯伴侶的民眾只好多擔待點~等他們任務完成後,就會重回你的懷抱了!

▲佈置好舒適自在的空間等待魔羯座回家,用愛融化他們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TOP 01 水瓶座

水 瓶座的思維不是一般人能懂的,而他們也不期待有人懂,所以不論是在工作上或是感情裡,都特別看重「私人空間」這點,畢竟要思考自己的事情是不可或缺的精神 需求。他們沒有頑強的控制慾望,更不會束縛另一半的自由(當然也是不希望另一半來約束自己),很多時候水瓶只是需要一個人在小宇宙靜一靜,發呆、發懶都 好,不要打擾他們,因為水瓶「做完自己」以後就會回歸了。

▲窗邊臥榻正是發呆發懶的最佳選擇,畢竟要思考人生方向也必須坐得舒適。

 

文章和圖片來源 幸福空間 https://house.yahoo.com.tw/post/169339995923/%E8%AE%93%E6%88%91%E4%B8%80%E5%80%8B%E4%BA%BA%E9%9D%9C%E4%B8%80%E9%9D%9C%E6%9C%80%E9%9C%80%E8%A6%81%E7%8D%A8%E8%99%95%E7%A9%BA%E9%96%93%E6%98%9F%E5%BA%A7top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