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小孟老師塔羅占卜
A:瘦身成功指數60分(聖杯三正位)
  
這張牌表示你知道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因此你會從內心出發,審視自己需要調整的部分是什麼,你知道唯有從日常根本做起,才能遠離肥胖並瘦的健康。所以你會一步步改掉壞習慣,例如:吃零食、吃宵夜、吃甜食、油炸物、酒精飲料等等,同時盡量做到三餐均衡飲食。

✨✨✨✨✨✨✨✨✨✨✨✨✨✨✨✨✨✨✨✨✨✨✨✨✨✨✨✨✨✨✨

B:瘦身成功指數20分(聖杯七正位)

這張牌表示你的個性容易受到影響,像是美食當前你會難以抗拒,朋友邀約吃飯也會不好意思拒絕。當你吃完美食後感到罪惡時,你會告訴自己明天要開始減肥,但當你在路口聞到美食的香味,或在電視、網路上看到美食圖片時,說好的誓言就像春風吹又生般,再度受到美食引誘而無法自拔。

✨✨✨✨✨✨✨✨✨✨✨✨✨✨✨✨✨✨✨✨✨✨✨✨✨✨✨✨✨✨✨

C:瘦身成功指數40分(寶劍四正位)

這張牌表示你是屬於美食要吃,身材也想要同時兼顧的人。但你會動頭腦思考輕鬆瘦身的方法,因此你鎖定能夠燃燒脂肪,或增加飽足感避免吃太多的減重食品。你會上網搜尋網友、部落客評價好的商品。這樣能減少吃進身體的熱量。但還是要記得要忌口,不要讓熱量堆疊的速度,比燃燒的時間還快唷!

✨✨✨✨✨✨✨✨✨✨✨✨✨✨✨✨✨✨✨✨✨✨✨✨✨✨✨✨✨✨✨

D:瘦身成功指數80分(權杖四正位)

這張牌表示你比較沒有耐心,因此在做事情方面,屬於要就一次做到底,否則就乾脆不要動作的個性,因此你會用比較激進的方式瘦身。例如採取近年很流行生酮飲食,或遵從營養師安排的菜單飲食,甚至採取禁食或不吃澱粉的策略等等。雖然這樣做很快會看到瘦身效果,但只要回到之前的飲食方式,可就會再度復胖囉!

✨✨✨✨✨✨✨✨✨✨✨✨✨✨✨✨✨✨✨✨✨✨✨✨✨✨✨✨✨✨✨

E:瘦身成功指數99分(錢幣九正位)

這張牌表示你打從內心羨慕,擁有好身材的名星或模特兒,你希望自己能夠向他們看齊。與其滿足一時的口腹之慾,而讓自己的體態臃腫發福,不如制定良好的健身計劃,或請教練好好督促自己,以維持良好的運動習慣。但你偶爾也會犒賞自己吃大餐,但你會透過運動消耗攝取過多熱量,美食與身材你都能兼具。


圖片來源 命運好好玩

https://www.facebook.com/mysuperlucky/photos/a.255433587892928.38600.247157522053868/1264846300284980/?type=3&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