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小孟老師塔羅占卜
A:加薪指數20分。(隱者牌正位)

這張牌表示你懶懶散散的,對工作沒有積極的投入,甚至用得過且過的工作態度。也許你對工作缺乏熱情,在思考自己是否該繼續做,或在觀望有沒有新工作出現。無論如何,請你要先收斂自己的行為,畢竟你在公司的一舉一動,可能都被老闆或上司看在眼裡,若因此被fire掉可就不好了。

✨✨✨✨✨✨✨✨✨✨✨✨✨✨✨✨✨✨✨✨✨✨✨✨✨✨✨✨✨✨✨

B:加薪指數99分。(魔術師正位)

這張牌表示你在面對新的事物,可以很快就學會並且牢記在頭腦裡,你與同事之間的互動也會愈來愈有默契,讓做事變得更加有效率。上司會想要栽培你,把一些重要的工作交給你負責,想看你的抗壓性與應變能力,只要你能咬著牙堅持到底,將會受到主管的賞識,未來主動幫你加薪或升職。

✨✨✨✨✨✨✨✨✨✨✨✨✨✨✨✨✨✨✨✨✨✨✨✨✨✨✨✨✨✨✨

C:加薪指數80分。(戰車牌正位)

這張牌表示你不喜歡認輸,在競爭的環境中會有想要獲勝的決心,你是屬於愈挫愈勇的個性。雖然遇到奧客或狀況很多的客戶,需花費很多的時間應對,但一旦處理得宜,奧客也會變成貴人,讓你的業績後勢看漲,補足之前不足的部份。能讓主管對你刮目相看,用加薪的方式來犒賞你的辛勞。

✨✨✨✨✨✨✨✨✨✨✨✨✨✨✨✨✨✨✨✨✨✨✨✨✨✨✨✨✨✨✨

D:加薪指數60分。(吊人牌正位)

這張牌表示你的主管、上司看重事情結果,更勝於過程的努力,因此你工作的表現,全由帳上的數字來判定。然而你有自己想法與主見,會用你認定的方式去做事,無法完全按照老闆、上司的要求去做事,導致工作表現不如預期。這樣一來,除了跟主管無法親近外,工作能力也會無法突破唷!

✨✨✨✨✨✨✨✨✨✨✨✨✨✨✨✨✨✨✨✨✨✨✨✨✨✨✨✨✨✨✨

E:加薪指數40分。(月亮牌正位)

這張牌表示你工作一段時間後,逐漸發現到目前的工作,並不太適合自己,而你也不想在公司久待。但你不知道什麼適合自己,因此會想學習第二專長,或是有加盟、創業的想法,由於可以選擇的種類繁多,你會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學成後會好好規劃未來,並等到合適的機會再行離開。


圖片來源 命運好好玩
https://www.facebook.com/mysuperlucky/photos/a.255433587892928.38600.247157522053868/1270716543031289/?type=3&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