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小孟老師塔羅占卜
A:被告白機率70%。(女皇牌正位)

這張牌表示近期一個月,你跟離你近的人容易產生戀情。像是學校上課的同學,或一起工作的同事等等。由於你們對彼此有一定的認識,個性上有相似之處,聊天互動上很有默契,這份情愫已經逼近到臨界點,對方在心裡默默準備,等待適合的時機點,向你傾吐內心壓抑許久的真心話。

✨✨✨✨✨✨✨✨✨✨✨✨✨✨✨✨✨✨✨✨✨✨✨✨✨✨✨✨✨✨✨

B:被告白機率30%。(錢幣皇后正位)

這張牌表示由於受到環境的限制,近期一個月你要認識新朋友,或接觸異性的機會比較小,根本就沒有可以發展新戀情的機會,更何況是有人主動向你告白。再加上你除了工作跟回家外,其他的時間不是已經認識的朋友出去,就是有安排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了。若你自己都積極去認識新朋友,愛情要怎麼萌芽呢?

✨✨✨✨✨✨✨✨✨✨✨✨✨✨✨✨✨✨✨✨✨✨✨✨✨✨✨✨✨✨✨

C:被告白機率10%。(寶劍皇后正位)

這張牌表示你會讓剛認識你的人,對你的第一印象是有距離感、不好接近,通常要跟你比較熟了,才會了解到你是一個不錯的人。然而你較傾向默默觀察,以及一段時間的實際相處後,才會漸漸打開心胸的人。但愛情有時在剛接觸時,就已經決定有或沒有了。因此在剛認識的初期,對你來說會比較吃虧一些!

✨✨✨✨✨✨✨✨✨✨✨✨✨✨✨✨✨✨✨✨✨✨✨✨✨✨✨✨✨✨✨

D:被告白機率50%。(聖杯皇后正位)

這張牌表示近期一個月,身旁有人正默默欣賞著你,但你有可能完全沒感覺,因為他沒有表現得很主動,跟你的互動就對朋友一樣,雖然偶爾會主動關心你,但因為沒有持續堅持下去,加上你們缺乏曖昧的行為,導致這份情感只能放在心裡,漸漸的就會像船過水無痕般,什麼痕跡都沒有留下來。

✨✨✨✨✨✨✨✨✨✨✨✨✨✨✨✨✨✨✨✨✨✨✨✨✨✨✨✨✨✨✨

E:被告白機率90%。(權杖皇后正位)

這張牌表示近期一個月,容易被剛認識不久的朋友表白,而且是在你完全沒準備的情況下。例如你去夜店玩認識到新朋友,但你清楚歡場無真愛的道理,沒想到對方卻想要跟你認真。或是你跟網路上新認識的人,才小聊了一段時間,彼此見面不久後,對方就主動跟你表達心意了。

https://www.facebook.com/mysuperlucky/photos/a.255433587892928.38600.247157522053868/1299028450200098/?type=3&theater
圖片來源 命運好好玩
神準大師來解答→http://bit.ly/2x7Cz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