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1.jpg  

 農曆過年,家家戶戶總是溫馨的圍爐,

而對社會角落,那些被忽略的獨居長輩來說,

這是一個奢侈的夢想,

但只要我們盡一份小小的心意,就可以讓長輩

吃飽飽、過好年!

 

記得有次訪視的時候,

奶奶跟我說:

「真的很謝謝你,願意陪我這個沒有用的老人家,

每個月來看我、陪我聊天,讓我告訴自己要好好的活著,

才不會辜負你們的付出…」

 

天冷了,眼眶紅了,心卻暖了...

 

雖然籌措經費過程總是艱辛,遇到很多挫折,

但這番話,卻成為我們拼了命勇往直前的動力!

 

承蒙各界愛心團體、個人的協助,

101年為華山‧創世基金會第11年的尾牙,

全台預計邀請近8000位長輩參與。

急迫需要社會大眾的幫忙與支持,

小小心意,就可以讓弱勢長輩開心過好年!

 

您不一定要捐款,但希望可幫我轉寄EDM或傳達訊息,

謝謝您。

 

http://elder.ehosting.com.tw/love2012/172/17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