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測驗 看懶人類型

2013年09月27日更多專欄文章

天啊!什麼都不想做!(設計對白)

你是一個懶惰的人嗎?是在生活中不拘小節、毫無生活品質的人?還是在愛情方面,很少製造驚喜、無心經營的懶惰鬼?或是把工作丟給別人的懶散員工?快來測寶咖咖老師的心理測驗,看你是哪類型懶人。
報導╱廖育君

【測驗開始】

到KTV唱歌,你的歌唱完了接下來都是別人的歌,此時你會怎麼做?

A. 癱在沙發上 發呆聽歌
B. 盯著螢幕 點其他歌曲
C. 走出去 拿飲料或抽菸
D. 開心跟著 一起哼旋律


選A的人 生活懶鬼

你是一個很懶惰的人,不會特別在乎生活品質,也不管其他人的看法,家裡總是一團亂,生活習慣極差,衣服亂丟也不清洗,很多食物放到過期衍生出許多蚊蟲,無論親友怎麼勸你,你都認為只要自己過得開心就好。


選B的人 愛情懶人

你很懶得經營感情,認為另一半對你好是天經地義的事,不過自己卻不喜歡主動付出,也很少製造浪漫,就算感情平淡,你也覺得無妨,當你的情人很辛苦,總是猜不透你的心意,小心最後變成孤單老人,大家都離你遠去。


選C的人 無心工作

你對工作沒有熱忱,無心於任何事,總是少了動力與衝勁,心想能混口飯吃就好,因此常把自己的事丟給別人做,不想負責,是超懶散的員工,建議你應該多努力,否則在社會上沒有競爭力,缺乏能力的結果最後工作都丟了。


選D的人 疏於打扮

不在乎外表的你,懶得打理自己,覺得自己天生麗質、天然尚好,有時甚至蓬頭垢面外出,你也覺得無所謂,就算到特殊場合也不會多做打扮,讓身邊朋友都覺得不可思議,建議你要打扮自己門面,外表變完美才會有好人緣。


【專家檔案】

寶咖咖
專長偉特塔羅牌、托特塔羅牌解讀,著有《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0927/35321718/%E5%BF%83%E7%90%86%E6%B8%AC%E9%A9%97%E7%9C%8B%E6%87%B6%E4%BA%BA%E9%A1%9E%E5%9E%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