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我適合談異國戀情嗎?

2013/09/26 10:07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運勢一點通上官昭儀老師

異國戀情的話題持續發燒中,你自己是不是也開始好奇,你適不適合發展異國戀曲了呢?選張牌,讓上官昭儀老師給您建議吧!

請由下面四張牌當中選擇最吸引你的一張牌…


i2280073  


 














解析如下:

No.27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你還蠻適合發展異國戀情的喔!尤其是如果你是位男性朋友的話,會比選擇這張牌的女性朋友更適合喔!你原本的個性就充滿了冒險的精神,也喜歡四處旅行,更熱愛結交各式各樣不同的朋友,是個屬於朋友滿天下的代表人物,所以超適合異國戀情的呢!

No.48

你是個非常重視朋友的人,另外一半對你來雖然也很重要,但是你更喜歡一大群人在一起的感覺,異國戀對你來說,其實有點不切實際,畢竟想見對方時,能夠隨時見到,一同看電影、吃飯,對你來說比較實在,所以異國戀曲對你而言簡直就是奢侈品。


No.58

你還蠻適合異國戀情的喔!即使沒有跨國,跨兩地的戀情對你來說也是沒有問題的,你認為感覺很重要,對彼此的信任也很重要,相隔兩地的愛情,需要接受許多的考驗,不只是考驗自己也考驗對方,你覺得這也是能夠測試二個人的方式之一,所以你完全不排斥這樣的戀愛方式。

No.74

你不太喜歡情人不在身邊的感覺喔!所以異國戀情對你來說就像和外星人談戀愛一樣,完全不可能,你覺得情人就是要陪伴在自己的身邊,隨時都能夠想見面就見面,最好你需要他的時候,他能夠立刻馬上出現,異國戀這種完全抓不住對方的感覺對你來說太可怕,根本完全不考慮。


原文網址: 塔羅占卜/我適合談異國戀情嗎?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www.nownews.com/2013/09/26/10854-2989948.htm#ixzz2gEnCgQp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