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來聽聽許睿光老師對這位人物的星盤解析!
馬英九星盤解析 part 1
 
以前說,你長的好像馬英九哦,那可是一種讚揚!最近卻有則新聞,有人罵人說「你跟馬英九一樣」....對方卻要告她毀謗!可見馬先生的聲勢已頹塌至此!

哪有一個人當總統,當到這樣罵聲不斷?民調史上最低!心裡也不由得同情他!但更好奇,從占星的角度,一個人的命盤,到底有什麼特色?可以成就這樣奇特的人格特質?你也來看看吧!這篇短文裡,先談他的上昇與天頂的星座!
528193_10151825525161698_681147640_n
天頂星座是一個人的公眾形象
上昇星座是一個人骨子裡的人格特質
天頂你很容易觀察,因為那是他的第一層外衣!上昇有時候你得近身相處了,才能了解這個人!


馬先生 1950 07/13 10:31分 於香港生
這個日期是由占星大師何鼓老師及其他對占星有興趣的網友們校正出來的!我就以這個時間做為依據吧!

外型風度翩翩-天頂第十宮
天頂守護星座是雙子,還有唯美的金星與溫柔的月亮坐鎮,公眾型象是不扣不扣的偶像!貌似潘安,舉止優雅,表達方式幽默睿智,旁徵博引,令女性為之傾心!
如果你的星盤有月亮與金星的合相,而且守在天頂,你大概就可以成為王菲、林志玲般的女神,如同配戴了維納斯的金腰帶,全天下的男女,無不臣服在你的腳下,任你差遣!

內在嚴格固執--上昇第一宮
但馬的上昇是處女座,完美主義、注重細節,容易有道德潔癖!再加上土星在上昇星座,會有自我中心、固執及高高在上的氣質!星盤中土星與上昇準確合相,會讓這個特質更加顯著!

天頂與上昇,這兩種完全相反的特質,展現在馬總統身上,遠看,從報章雜誌電視媒體,你可以看見他天頂的偶像魅力散發令人如沐春風的光芒!一旦貼身相處,含蓄、保守、要求高、緊繃、嚴肅、高高在上、面若寒霜、難以溝通的特性,可能會讓與他相處的人如坐針氈!

如果你的上昇是處女,你身旁的人會因為你喜歡服務人的特質而欣賞你!但有時也覺得你嘮叨囉嗦,做事見樹不見林,注重小細節,卻忽略大方向!如果你上昇有土 星,那你的個性很老成持重、很權威,從小不用別人擔心,很負責任,但有時也很嚴肅、對人很嚴厲...讓人覺得很難靠近呢!

待續
 
轉貼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