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09月30日更多專欄文章

會不會生病了?(設計對白)

每天忙於工作、早出晚歸,身體開始出現警訊,常覺得頭昏腦脹、腰痠背痛嗎?想知道你最近的健康運勢如何,又有哪裡需要注意的地方嗎?快來看寶靈老師解析!報導╱劉珮芬


牡羊 腸胃不適

你對工作有嚴格要求,以致於給自己太大壓力,容易造成腸胃不適,按壓腿部穴道有助舒緩,也可多到戶外走動釋放壓力,輕鬆面對每件事情,問題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困難。



金牛 腰部痠痛

你有很多事想做,但內心卻猶豫到底該怎麼做,所有進度停滯不前,易造成腰部不適,按壓腰部及眼部穴位可助舒緩,多實際行動才知道方向是否正確,空想不會有進展。



雙子 肌肉僵硬

你對未來有很多不確定,很多事都在混亂狀況中,易造成頭部疼痛、頸部肌肉僵硬,按壓風池、風府等穴位能助舒緩,多學習新事物,增加專業價值,目標也就會愈來愈確定。



巨蟹 肝臟勞累

你已經有完整計畫,但若被打亂會用空檔完成,在日夜操勞之下,多注意肝臟器官的負擔,其實只要你靈活運用時間,同時別將責任都往身上扛,你的生活會充實又滿足。



獅子 胸口悶痛

工作表現不錯的你,在團體競爭中出現比較心態,易造成胸口悶痛,按壓中府、雲門等穴位可助舒緩,將想法分享給大家一起討論,結合眾人力量合作,會有更多發展空間。



處女 喉嚨不適

多注意人際關係,與他人溝通時,若沒有將真正想法說出來,易喉部不適。可按壓合谷穴助舒緩,同時將心裡話說出來,用真心去支持對方,互相成長學習,關係會更好。



天秤 眼睛痠痛

你重心著重在工作上,在過程中不斷學習累積,需要閱讀大量資料,注意眼睛不舒服,按壓攢竹穴、晴明穴可助舒緩,並督促自己在有限時間內發揮最大效益,才會進步得更快。



天蠍 抵抗力差

朝著目標前進的你,責任與壓力過大,在這樣操勞的情況下,注意抵抗力變差,多找時間休息,將工作分配下去,不是自己沒有能力,而是要信任別人,一起努力得到好收穫。



射手 難以入眠

本月重新規劃未來目標,不停思考學習,了解新事物,過程中要多注意壓力造成失眠,可按壓安眠、神門等穴幫助睡眠。並增加安全感,當你愈清楚方向,就會找到對的目標。



摩羯 全身痠痛

最近充滿爆發力的你,對自己要求很高,不斷累積經驗展現專業,努力讓你有好收穫,但不要橫衝直撞,易造成肌肉痠軟無力,每天做好規劃提高工作效率,也能維持身體健康。



水瓶 足部感染

各方面都有好表現,但總有懷疑與不信任的態度,易讓事情半途而廢,太在意工作,沒有注意生活環境,小心足部細菌感染,有舒適環境並擁有自信,每件事都會做得很好。



雙魚 手足疼痛

改變做事方式,把過去累積的經驗和創意發揮出來,你會發現有更多可能性,多注意手部、足部關節不舒服,工作好好表現,不要受惰性影響,以免淪落成紙上談兵。



【專家檔案】

寶靈:心理諮商6年以上經驗,占星心靈工作坊占星及塔羅牌講師,英國靈性彩油學院Aura-Soma三階治療師,著《七彩花草開運法》。

 

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0930/35328140/12%E6%98%9F%E5%BA%A7%E8%BF%91%E6%9C%9F%E5%81%A5%E5%BA%B7%E9%81%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