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 測逆天指數

2013年10月28日更多專欄文章

看我發揮逆天的實力得到成功!(設計對白)

「逆天」是網路用語,有違反了天道常理之意,被引申用來指人不依照常理做事,卻能得到成功的行為,想知道你也有逆天的能力嗎?快來測阿波羅老師的塔羅占卜,看你的逆天指數有多高吧!
報導╱莊淑雯

【測驗開始】

下列4張塔羅牌中,請憑直覺任選1張。

A. 權杖騎士B. 寶劍王子
C. 金幣六D. 愚者

★選A的人 另闢蹊徑

你很有自信,勇於挑戰自我,對各種領域都積極嘗試,且不畏懼別人的眼光,即使你的能力不被其他人看好,但是你懂得另闢蹊徑,利用各種巧思及創意找出致勝之道,讓周遭的人對你刮目相看,認同你的內在潛力。
逆天指數75%



★選B的人 安於現狀

你的個性膽小懦弱、缺乏企圖心,因害怕犯錯挨罵,所以總是待在熟悉領域,安於現狀不敢挑戰傳統,群體生活中也習慣跟隨別人的步伐,別人做什麼你就做什麼,缺乏主見,只會依附他人,久而久之會引起群眾反感。
逆天指數10%



★選C的人 創意驚人

做事很有想法的你,能輕易將腦中閃過的靈感,擷取最精華處變成具體創意,在群體中被公認是最有能力的人,成功對你而言就像囊中取物一樣容易,只要把握機會,就能以出人意料的方式一鳴驚人、獲得不凡的成就。
逆天指數95%



★選D的人 天馬行空

你是個充滿想像力的人,總是有許多的創意與想法,為了展現出自己的實力,你會努力去實踐這些想法,但往往因為太過不切實際,可行性不足,無法具體做成計劃或是實行,所以都是以失敗收場,讓你感到十分挫折。
逆天指數40%



阿波羅

【專家檔案】

擅長塔羅牌、占星。成立南台灣「阿波羅塔羅牌卡中心」。
臉書:阿波羅塔羅占卜團隊。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028/35395077/%E5%A1%94%E7%BE%85%E5%8D%A0%E5%8D%9C%E6%B8%AC%E9%80%86%E5%A4%A9%E6%8C%87%E6%95%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