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趣味占卜 測溫拿指數

2013年10月31日更多專欄文章

我一定要成功!(設計對白)

網路用語「溫拿」是英文Winner的諧音,意指贏家。在現代資本主義社會中,萬事都要靠自己的力量努力爭取,成為贏家才能享受生活,想知道你的溫拿指數有多高嗎?快來玩寶靈老師的趣味占卜吧。報導╱王雅賢

【測驗開始】

請選出1個你最喜歡的熱氣球。

A黃袋鼠B銀飛碟
C憤怒鳥D黑武士

【選A的人】

你的個性平和溫順,從小就是家裡的乖寶寶,因為不善爭執,就算吃了悶虧,也習慣自己吞下,吃苦當做吃補是你的人生觀,但在人善被人欺的職場環境中,這種友善並不易被珍惜,導致你成為眾人欺負的對象,想出頭天相當困難。
溫拿指數15%



【選B的人】

愛慕虛榮的你,在人群中總是光彩耀眼,一直以來都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也很有行動力,想要的東西幾乎都能透過完善的計劃來得到,建議在人前適時學著低調,不要刻意搶鋒頭,只在必要時好好表現,成為贏家機率才會大。
溫拿指數75%



【選C的人】

你很善良單純,總是直來直往,開心就笑、生氣就吼,不愛遮掩自身情緒,這樣一來心事都擺在臉上,做事不易達成目標,容易被人摸透心思,與人爭鬥總是勝少敗多,要試著用點小心機,並在做人處事更加圓滑,才有獲勝的機會。
溫拿指數45%



【選D的人】

喜歡不動聲色、暗中出擊的你,是一等一的忍耐高手,做事不馬虎,細心又謹慎,在職場上無往不利,加上個性好強,又比別人多了份衝勁與毅力,只要目標明確,照著自己的個性去做,你就能立於不敗之地,是個標準的溫拿人選。
溫拿指數90%



【感謝】



【專家檔案】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相關網址可在臉書搜尋寶靈魔法學院。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031/35403418/%E8%B6%A3%E5%91%B3%E5%8D%A0%E5%8D%9C%E6%B8%AC%E6%BA%AB%E6%8B%BF%E6%8C%87%E6%95%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