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納斯的呢喃(3/24~3/30)

文/占星師 娜塔

桃花星雖入風象水瓶座,惟基本星座(牡 羊、巨蟹、天秤&山羊)之間的剋相,

讓這組朋友在面對戀情/伴侶關係時,內心特別掙扎,在兼顧自己、伴侶和事業之間,

總是特別地難;

變動星座(雙 魚、雙子、處女&射手)這組,只有風象雙子座的情緣特別流暢,

有機會邂逅可刺激心智與聊天的對象,其餘都在自身轉變的過渡期;

固定星座(水瓶、金 牛、獅子&天蠍)也以水瓶座吉星高照,朋友滿滿,工作瓶頸也能迎刃而解。

 

 

牡羊座3/21~4/20

愛情運勢★★★

單身牡羊若進入戀情,在自我與關係之間恐有拉鋸戰,朋友或社群能了解尊重你的熱情與理想,親密的人卻不一定;有伴牡羊展現我行我素的生活態度,伴侶也能在一旁支持,宜平衡外界與內在,避免衝動行事。

金牛座4/21~5/20

愛情運勢★★

單身金牛工作運暢通,面對磨人難纏的客戶,你都能想著收穫面一一耐心處理,同事服氣、上司也讚賞,沒時間談戀情;有伴金牛工作愉快充實,卻要面對伴侶的抱怨或對伴侶的責任增加,內心壓力也不免堆積。

雙子座5/21~6/21

愛情運勢★★★★

單身雙子職場也許進展停滯,創造力卻不中斷,號召娛樂聚會或短遊時特別靈光,能邂逅想法新奇並能聊天的朋友;有伴雙子和伴侶合力搶錢,當你們累積錢財時首要是幫家中設備升級,讓家變得更舒適、實用功能更強。

巨蟹座 6/22~7/22

愛情運勢★★

單身巨蟹動則旺,職場專業適合向外拓展,若有戀愛關係,可能感覺不受重視或被綁死,想逃脫回到自由身分;有伴巨蟹要面對伴侶專業成就大增,冷落了自己,藉著宗教信仰或靈修,反而可以找到精神的寄託。

獅子座 7/23~8/23

愛情運勢★★★

單身獅子人際桃花多了起來,自尊心使然,可能上演愛你在心口難開,拿學習作藉口接近對方,不失面子又能增加互動;有伴獅子和伴侶能自然、隨興地安排生活,你們一致認為追求信仰與真理的終極目標就是回歸生活。

處女座8/24~9/22

愛情運勢★★

單身處女座展現工作自信,你能提供精細真實的服務,慢慢建立口碑,內心安定,舊戀情遊魂未散,新戀情難開始;有伴處女座和伴侶關係有更深的包容與支持,有可能你們一起接觸禪修或藝術創作,提升精神價值。

天秤座9/23~10/23

愛情運勢★★★★

單身天秤工作迅速進展,心態卻懶散想休息,社交娛樂多,人際緣分攀升,財帛卻緊縮,注意財進財出要平衡;有伴天秤社交活動多、人緣佳,伴侶總有奇特的想法與活動,你只要當個啦啦隊就好,避免過度嘮叨或擔心。

天蠍座10/24~11/22

愛情運勢★★

單身天蠍對感情或金錢欠缺安全感,愈是如此,人際桃花就愈不流動,出門短遊轉換能量可助你回到正向思考;有伴天蠍情緒起伏細微,容易擔心家中大小事,伴侶被你影響得緊張兮兮,宜釋放負面情緒,養成內在的信任。

射手座11/23~12/22

愛情運勢★★★

單身射手保持學習與交友的心,人緣佳,惟戀情並未停留生命中,你實在沒把握,大部分精力依然流向職場專業;有伴射手和伴侶走入靈性提升生活,舉凡電影、藝術展或聽心靈大師開示等都能得到啟發。

山羊座12/23~1/20

愛情運勢★★

單身山羊充滿工作幹勁,能接下任何業績或任務挑戰,向前衝時宜留意周邊小人或破壞力量,若能以柔克剛更佳;有伴山羊與伴侶關係升溫,可能攜手共遊,而職場可能冒出更多合作伙伴,注意先談妥利潤分配。

水瓶座1/21~2/18

愛情運勢★★★★

單身水瓶的心情可能因工作運、金錢運停滯而起伏,但探索與玩樂心情卻不減,童心未泯的你總是連結到友誼與助力;有伴水瓶在家覺得悶,和伴侶外出踏青、研究新的APP、探索神秘學,好心情就自然流動。

雙魚座2/19~3/20

愛情運勢★★★

單身雙魚充滿詩興,工作職場信手拈來皆創意,人際緣分自然流動,惟因緣受限制或心理有障礙,短期內沒有結果;有伴雙魚依直覺生活,伴侶與你默契十足,可能一同做慈善志業,或宗教信仰與修行。

以上星座除了太陽星座,套用於上升星座和金星,也有類似運勢發生。


文章轉貼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mar/24/today-gender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