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 測遇見真愛指數

 
七夕情人節快要到了,看著別人雙雙對對、甜甜蜜蜜,

單身的人心裡總是帶著幾分羨慕,

快來測邢筠老師的生命靈數,

幫你分析最近在什麼樣的場合有機會遇見真愛、擺脫單身吧!報導╱謝君怡



請依據民國出生年份對應出屬於你的生命靈數

 


 

靈數1

你未來的另一半住在北部,名字中帶有「水」字,在金融或服務業工作。他的皮膚稍黑、下巴尖尖,喜歡穿藍色系的衣服,兩人有機會在深夜的小酒吧裡邂逅。
遇見真愛指數90%

靈數2

你未來的阿娜答姓氏有「土」字,職業可能是仲介或會計,嘗試往西南方風景區的民宿尋找,那個愛穿黃衣、臉形方正的有可能就是你的真命天子(天女)喔!
遇見真愛指數70%

靈數3

你們有機會在清晨5至7點的濃霧中相識,他頭髮略長、有一張瓜子臉,在都會區上班,可能是藝術或音樂家,喜歡綠色系及木製飾物,是家中的長子。
遇見真愛指數20%

靈數4

你的真愛可能出現在東南方的一間廟宇中,臉型長長方方,職業應該是一名老師或律師的專業人士,名字中帶有「木」字,日常慣用的號碼中會有3、5、8。
遇見真愛指數80%

靈數5

你的姻緣總是姍姍來遲,加上你的個性又宅,暫且就不必刻意去尋找了,未來的另一半可能是一個保險業務員或推銷員,你不妨就在家中守株待兔吧!
遇見真愛指數10%

靈數6

深秋時節,你的戀情會發生在西北方,對方年紀稍長,穿著白色的T恤或套裝現身,可能是個富二代或名媛,百貨公司或精品名店會是你們定情之處。
遇見真愛指數60%

靈數7

你將於某個雨夜在一家KTV遇到真愛,兩人相識將有著韓劇般的浪漫,連對方的名字都有個「金」字,他的皮膚白皙、臉圓圓,在演藝圈或傳播界工作。
遇見真愛指數30%

靈數8

你的另一半擁有一張大眾臉,近期你就沿著東北方的街角漫步而去,就算閉著眼睛都有機會遇到他喔!對方生肖可能是屬虎,甚至是個田僑仔。
遇見真愛指數50%

靈數9

準備迎接夏之戀吧!酷熱的豔陽天,往住家南方的圖書館或書局走走,那兒會有一個巴掌臉、穿紅衣的人正等著你,他可能是個設計師或美容師。
遇見真愛指數40%


【專家介紹】

邢筠 命理學家,擅長陽宅風水、面相手相、測字卜卦,臉書www.facebook.com/hsing007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