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占卜 磁場不合

有些人無論如何跟他相處,就是會有種想發火的感覺?

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這可能代表你們彼此不對盤!

快來測寶咖咖老師的趣味占卜,看你究竟跟誰磁場不合吧!
報導╱黃丞清 圖片╱資料照片

遊戲開始

出門逛街突然發現鞋子破了個洞,還可以穿但感覺不自在,這時候你會……?
A 算了,沒人會注意,繼續穿!
B 丟臉死了!趕快回家。
C 弄個衛生紙什麼的堵住洞就好!
D 是天意!該給自己買雙好鞋了。

 
 
 
 
 
 
解答

選A的人 跟長輩主管不合



你的個性我行我素,不在乎他人對你的看法,待人處事較不拘小節,因此做起事來也很隨便,難免會讓周遭的人對你的一些行為心生不滿,但你又非常討厭有人對你碎碎念或是糾正你,尤其是被親人或主管管教,更是受不了!


選B的人 跟業務服務員不合

你是個很低調的人,不喜歡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個性比較拘謹、害羞,所以跟熱情的人相處時,你很容易感到不自在,不知道該如何輕鬆地相處,例如業務員跟你熱情解說,或熱心的服務人員在你身邊打轉,都讓你難以接受。



選C的人 沒有人與你不合

你的個性大而化之、不拘小節,簡單來說就是神經很大條!其實你也很單純,不會想太多,對人不會有負面想法,隨和的你不管跟誰相處,都不會感覺不自在,就算對方懷有目的接近你,你也不會感到不舒服,非常好相處。


選D的人 跟慈善家義工不合

你是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什麼事情都以自己的利益為出發點,你認為自身感受以及需求最重要,這樣自私的想法,使你跟那些博愛、樂善好施的慈善家或義工等,很容易不對盤,因為你認為沒有什麼事是可以讓你無條件付出。


【專家檔案】寶咖咖

專長偉特塔羅牌、托特塔羅牌及大天使神論卡解讀,著有《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臉書www.facebook.com/tarot123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