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 選擇恐慌指數

 

生活中常面臨許多大大小小的選擇題,小則今天吃什麼、大至抉擇人生方向,根本數不清到底做過多少個選擇,想知道自己的選擇恐慌症指數有高嗎?快來玩寶靈老師的塔羅占卜,看你是不是經常猶豫不決吧!
報導╱黃丞清 圖片╱資料照片


遊戲開始

憑直覺選出1張牌。
A 寶劍八
B 女皇
C 聖杯六
D 聖杯一

 

 

 

解答


選A的人

你很沒安全感,也不夠有自信,害怕所做的選擇不被認同,讓你更加無法面對抉擇及自己真實的想法,有時為了避免受傷,會丟下問題躲起來,切斷對外的一切連結,因為不用面臨問題就不會恐懼。
選擇恐慌指數95%

選B的人

你很重視生活品質,也會特別留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在面臨選擇時會審慎思考,也會向旁人詢問意見,就怕一個不小心的決定把自己帶到危險地帶,不過多半時間,你都是很享受地活在自我空間裡。
選擇恐慌指數40%

選C的人

面臨選擇時,過去的相關經驗會在腦中上演,以提防類似問題再次發生,而選擇恐慌的情緒特別容易發生在情感方面,因為過度保護自己,而一直無法表達最真實的感情,很容易錯失愛情的好時機。
選擇恐慌指數70%

選D的人

你認為每件事情都有其美好的一面,深信環境中的任何問題都能夠化解,所以你一點都不擔心自己會因為抉擇而遭遇困難,相信只要抱持著樂觀的心情面對生活,人生的選擇題就沒有什麼好害怕。
選擇恐慌指數10%

【專家檔案】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可在臉書搜尋寶靈魔法學院。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