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 數字占卜 純爺們指數

 

「純爺們」一詞為中國用語,爺們是用來形容一個人很有男子氣概、不扭捏,

純字則有加強語氣的用意,你是個純爺們嗎?快來玩邢筠老師的數字占卜,看你的純爺們指數有多高吧!
報導╱林婉珺 圖片╱資料照片

遊戲開始

憑直覺任選1組數字。
3742
9308
1188
6736

 

 

 

 

 

解答

選3742的人

你是個膽小怕事的人,成天只會出一張嘴指使他人做事,加上你的目光短淺、做事沒遠見,所以三不五時就會出包,而一旦事情出問題或遭遇困難,你就會迅速撇清責任,是他人眼中出了名的敢說卻不敢當、不願扛責任的討厭鬼。
純爺們指數30%




選9308的人

外表看似剛毅的你,其實是一個溫柔體貼、心思細膩的人,儘管你平時為人處事很有男子氣概、不婆媽,但有時候卻會因為一時的於心不忍,導致不小心壞了大事,雖然有同情心是一件好事,但還是要抓緊原則,以免造成損失。
純爺們指數60%




選1188的人

你的個性十分沉穩、很有主見與想法,待人處事大方不扭捏,卻不會因此失去該有的尊重,讓人覺得你豪氣爽快、好相處。你在工作時總是認真負責;回到家也有擔當、肯顧家,是眾人眼中標準的好男人、純爺們。
純爺們指數90%




選6736的人

你有著玉樹臨風的外表,說話時總是輕聲細語,儘管外表看起來柔弱好欺負,但你的內心卻是不折不扣的男子漢,做人處事都十分有自己的原則、不輕易妥協,身旁的朋友們都知道,你是個內心剛強的真男人。
純爺們指數75%



【專家介紹】

邢筠 命理學家,擅長陽宅風水、面相手相、測字卜卦,臉書www.facebook.com/hsing007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