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占卜 測呆萌指數

 

「呆萌」是又呆又萌的簡稱,用來指一個人傻得可愛,你也是一個傻氣天真到讓旁人想大喊好可愛的人嗎?快來玩寶靈老師的水果占卜,看你的呆萌指數有多高吧!
報導╱李謹廷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請憑直覺選1種喜歡的水果。
A蘋果
B柳橙
C檸檬
D葡萄

 

 

 

解答

選A的人 不知變通

你是個固執的人,只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不喜歡與旁人鬥心機,是非分明且好惡清楚的結果,在別人的眼裡就是有些不知變通、不懂得順應潮流行事,也因此會被人覺得你不夠聰明。
呆萌指數50%

選B的人 單純天真

你很單純天真,相信人性本善,也因此對別人說的話深信不疑,凡事不會想太多,經常做出一些傻氣又可愛的行為或發言,因為呆過了頭,反而讓旁人覺得很萌,總忍不住想捉弄你一下。
呆萌指數90%

選C的人 凡事逃避

有些膽小怕事的你,總是會將許多事情理想化,只願意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遇到不想接受的事情就會選擇逃避、不想面對,看到你怯弱的樣子,身旁的親友就會忍不住站出來幫助你。
呆萌指數75%

選D的人 古靈精怪

你是個古靈精怪的人,腦袋裡裝有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與創意,表現總是能讓眾人驚豔,但這樣的你做事也經常不按牌理出牌,每每把其他人搞得一頭霧水,猜不透你下一步要做什麼。
呆萌指數10%


【專家檔案】

寶靈魔法學院珉秀撰文,寶靈監修。相關網址可在臉書搜尋寶靈魔法學院。

文章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