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納斯的呢喃(12/15~12/21)

 

2014-12-15

文/占星師 娜塔

桃花星正式進入土象山羊,因此土象星座(金牛、處女、山羊)人際桃花發光發亮,容易如魚得水,人脈也是錢脈,這是情 場和職場雙贏的週期;水象人(雙魚、巨蟹、天蠍)也有次吉的運勢,能確立職場專業,拓展業務,人際社交也順暢,惟巨蟹座要注意邂逅者仍複雜,感情不宜躁 進;火象(牡羊、獅子、射手)稍早努力舖陳職場,目前開始收獲,而工作也占去大部分能量;風象星座(水瓶、雙子、天秤)的人緣恢復平常心狀態,天秤桃花雖 旺,卻習慣在外圍觀望,不習於投入太深。

牡羊座3/21~4/20

愛情運勢★★

單身牡羊時有創意與靈感,職場光環上身,散發專業形象與熱忱,工作人脈易拓展,也要注意外來的嫉妒與中傷;有伴牡羊無論在工作或生活都想自主自由,伴侶若能理解這種需求,欲擒故縱反而更高明。

金牛座4/21~5/20

愛情運勢★★★★

單身金牛人際情緣發威,走到哪裏都有桃花,人脈等於錢脈,這也是有利推廣或銷售的週期,工作耗去許多精力;有伴金牛和伴侶各有我執與主見,若有向外學習的機會或小旅行,視野的轉換可讓你們重新敞開,重溫舊情。

雙子座5/21~6/21

愛情運勢★★

單身雙子職場上容易結識大款贊助商,惟曖昧是非也隨之而來,如何將工作與私生活切割是關鍵,貪心迷惑者易沉淪;有伴雙子和伴侶是一體,當過度忙碌攢錢時,就沒有放鬆玩樂時間,伴侶關係走向如何,考驗彼此。

巨蟹座 6/22~7/22

愛情運勢★★★

單身巨蟹人緣攀升,愈到年底愈多友人想為你撮合,惟工作野心仍強,吸引來的對象不脫工商界複雜人士,正緣仍未成熟;有伴巨蟹慣於照顧伴侶感受,此週期需學著觀照自身感受與情緒,以便在工作和私生活中找到平衡。

獅子座 7/23~8/23

愛情運勢★★

單身獅子在職場呼風喚雨、霸氣十足,偶有小人環伺傳流言,也被獅吼震住了,可能因工作而邂逅魅力對象;有伴獅子向來是孩子王,年底派對屆臨,你和伴侶也能為小孩扮演帶領娛樂與遊戲的大人。

處女座8/24~9/22

愛情運勢★★★★

單身處女座處於創造力巔峰,高難度的提案難不倒你,舊愛復燃暗潮仍糾葛你,惟活在過去能否獲得幸福考驗你智慧;有伴處女座和伴侶適合一起研究電影劇情或涉獵藝文活動,儘管你近日社群業務繁忙。

天秤座9/23~10/23

愛情運勢★★

單身天秤平時戀家又嚮往舒服環境,能透過朋友或娛樂結識新朋友,惟你傾向中庸平衡,出現的嗆辣對象可能不好消化;有伴天秤和伴侶都需要空間去成長與敞開,因此各自活動後再相聚,就更能珍惜與伴侶僅有的相處時間。

天蠍座10/24~11/22

愛情運勢★★★

單身天蠍能透過短期研修邁向專業形象,可能在學堂裡邂逅能一起求知研討的對象,其餘精力都在消化職場的任務;有伴天蠍和伴侶可能一起出遊,高檔溫泉度假、美食套裝行程等,是你們重質不重量的選擇。

射手座11/23~12/22

愛情運勢★★

單身射手稍早的投資已有回報,本週進入清點資產和重新理財計畫的週期,同時不忘和朋友安排跨年的旅遊玩樂;有伴射手和伴侶面對財帛進帳,能提撥自我犒賞,添購高檔時尚或金飾珠寶,一方面彰顯個人價值,一方面又能保值。

山羊座12/23~1/20

愛情運勢★★★★

單身山羊桃花暢旺,自信轉強,職場或專業裡,說話也轉大聲量,惟複雜戀或嫉妒中傷疑雲浮動,須慎選與人的連結;有伴山羊和伴侶到了歲末,自我犒賞的方式就是購買實用高檔貨,家電或家具等都是可行選項。

水瓶座1/21~2/18

愛情運勢★★

單身水瓶對外發揮自信與活力,無論工作或人際,都能路見不平、展現俠義精神,並串連社群支持社會公益策略與活動;有伴水瓶和伴侶下班後都有足夠的精力與能力,你們傾向透過旅行打開視野,也敞開心胸。

雙魚座2/19~3/20

愛情運勢★★★

單身雙魚的人際情緣擴大,有機會邂逅權威者或主管級對象,惟當個人自主想法撞上控制型特質時,內心不免掙扎反芻;有伴雙魚和伴侶經過多年歷練,彼此終能在浪漫想像和現實需求之間有共識,這需要能站在對方立場思考的覺知。

(以上星座除了太陽星座,套用於上升星座和金星,也有類似運勢發生。)

文章來源

http://news.ltn.com.tw/news/supplement/paper/839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