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能擁有哪些好運氣?

2015-03-19 - 小孟老師

圖片來源:小孟老師

(用手機瀏覽可把螢幕轉為橫向看大圖)

想知道在今年我能擁有哪方面的好運氣嗎?讓我們運用神奇的塔羅牌占卜來幫各位好朋友測驗看看吧。請先用直覺選一張牌,然後在下面找答案。

 

 

 

 

解答

選到A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在2015年,工作方面會發光發熱,而且調薪的機會很高,整體的事業也會越來越好,在感情方面,你與另一半的感情會蒸蒸日上,你們在這 段感情都可以學習到好的經驗,兩人相處也會非常的浪漫,單身的朋友也會順利找到天真活潑的好情人,在學業方面,今年準備考試會順利抓到考試的重點,而且學 習成績也會很出色喔,財運方面,今年的投資會順利獲利,成功為自己加薪,外匯投資今年適合的選擇。

選到B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在2015年工作方面會慢慢從低潮中走出,許多的瓶頸都可以順利解決,在工作的迷惘也會慢慢找到方向,循序漸進,步步高升,在感情方面 會與另一半的感情,從困境中走向幸福,你們會越來越了解彼此,感情的甜蜜也會慢慢增加,單身的朋友有機會可以遇到曖昧的伴侶,交往機會很高,在學業方 面,2015年你的學習效率會增加,讀書的成果很好,平常不理解的科目在今年都會迎刃而解喔,在財運方面,今天投資財有機會從套牢中得到解脫,理財方面也 會有小獲利,只要自己不要貪心,是可以有好收穫的。

選到C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在2015年工作方面會有許多新的契機出現,加薪升遷的機率很高,而且在工作上你會跟大家相處良好,並且你所期望的工作發展都會圓滿達 成,在感情方面,在今年你與另一半會有好的結果,在相處上能與伴侶溝通融洽,容易達成共識,生活非常甜蜜,在學業方面,在今年考運不錯,能在考試中發揮到 自己的實力,在考試的過程中,自己也可以學習許多經驗,成功達到理想的目標,在財運方面,今年會有偏財運,投資理財都能有收穫,如果平常沒有投資理財的朋 友不要擔心,今年也可以去買樂透,會對統一發票,也是有機會可以中獎。

選到D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在2015年工作方面會有穩定的發展,你所期望的工作會讓你順利賺到錢,你在事業上付出的努力都可以得到回報,成功得到豐收的果實,上 司長官在今年也會對你非常肯定,在感情方面你與另一半會彼此付出包容,今年的感情可望能走向穩定,你與情人的計畫在未來都會慢慢的實現,單身的朋友也有機 會找到務實且有愛心的好桃花,在學業方面,今年的讀書努力,都可以發揮在考題上,有機會考取自己想要的目標,學業上的努力在今年都會有收穫,如果有考試計 畫的朋友,可以好好把握今年,在財運方面,今年會有許多投資的機會,可以聽聽參考市場消息並且收集情報,只要勤勞作功課,今年投資可以順利賺取利潤,收穫 不會少。

選到E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在2015年工作方面人緣會很不錯,在事業與大家相處良好,你工作很重視信用,所以大家都很信賴你,在今年工作的努力會受到公司注目, 容易遇到貴人幫忙,受到長官主管的提拔機率很高,想鞏固自己的事業地位,要好好把握今年,在感情方面,你與另一半會互相信任,一起努力打拼你們的將來,在 今年你的期望都可以順利達成,愛情會有的結果,在學業方面,今年的考試會考的不錯,可以成功得到絕佳的勝利,你先前的努力之後都可以得到完美的豐收,在財 運方面,今年可以順利掌握投資的方向,海外投資對你非常的適合,如果有機會請好好把握,會有不錯的好成果喔。


小孟粉絲團:
www.facebook.com/mojon168
小孟微博:
www.weibo.com/2061732035

 

文章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