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微14主星大檢閱

2015-03-18 - 走走貓

圖片來源:走走貓 gojojo

紫微被譽為天下第一神數,用它來算命真的準到有點嚇人。在斗數裡,大大小小的星宿超過一百顆,當中有十四顆甲級主星,定義一個人的核心人格特質。

【皇上駕到:紫微星】
我是南北斗天上眾星的首領,為至高無上的帝王星,所以斗數前面冠上「紫微」兩個字,是不是好威呢!
看更多 >>

【智多星:天機星】
看名字就知道我是一個百變智多星,身為南斗第三顆星,紫微斗數眾主星都是由我來串聯的咧!化身為貓頭鷹,別以為我在裝酷,其實是動腦筋思考中。
看更多 >>

【熱力四射:太陽星】
我是掌管天地間「正大光明」的中天主星太陽神,心中燃起熊熊烈火,總是把溫暖及希望帶給身邊所有人。朋友有難,我絕對第一個衝出來挺到底!
看更多 >>

【勇者無懼:武曲星】
我是北斗第六顆星,化身為羅賓漢,不代表要去劫富濟貧啦,就像電影《飢餓遊戲》那位燃燒的女孩般,拿著弓箭,象徵堅強勇敢。
看更多 >>

【和平使者:天同星】
我是南斗第四顆星,是十四主星中的和平使者,討厭打打殺殺,因此化身為白鴿,希望在這個充滿戾氣的世界中,將以和為貴的訊息帶給所有人。
看更多 >>

【閃電俠:廉貞星】
看我的造型夠帥吧!我是北斗第五顆星廉貞星,天生擁有獨特的魅力,化身為閃電俠,來無蹤、去無影,一出現就電死一票人!
看更多 >>

【皇后吉祥:天府星】
我是南斗第一星,貴為大地之母,整個南斗星系都歸我來管,還不向我請個安!常常要母儀天下實在太累,但我會盡量扮演好皇后的角色。
看更多 >>

【月亮之神:太陰星】
我是美艷動人的中天主星月亮神,絕對是十四主星中最愛漂亮的一個,別怪我龜毛,因為我永遠都要以最完美的一面示人,呵呵。
看更多 >>

【慾望之神:貪狼星】
我是北斗第一顆星,隨時隨地變身為一頭狼。別怕,這只是代表我喜歡追逐刺激的快感,什麼都想玩,什麼都想學,是名符其實的慾望之星!
看更多 >>

【辯論高手:巨門星】
萬世巨星來了!身為北斗第二顆星,我就是愛現,喜歡站在舞台上,成為眾人的焦點。想跟我鬥嘴?先問過自己是不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吧。
看更多 >>

【四星上將:天相星】
我是南斗第五顆星天相星,化身為四星上將,這套制服夠帥氣吧!服務人群是我的天職,連皇帝的玉璽也是由我來掌管,你説責任重不重大?
看更多 >>

【法官大人:天梁星】
我是負責掌管律法的天梁星,為南斗第二顆星,任何紛爭都由我來主持公道。別看我一副莊重嚴肅的樣子,卸下官服後也有柔情的一面喔。
看更多 >>

【戰神:七殺星】
關聖帝君駕到!我是掌管戰爭的七殺星,為南斗第六顆星,是紫微斗數眾星中的戰神。其實我並不喜歡打打殺殺,但如果敵人來襲,誓必會把他們通通幹掉!
看更多 >>

【宇宙最強:破軍星】
我是北斗第七星,單人匹馬,力破千軍,是紫微眾星中最能打的狠角色,叫我「宇宙最強」一點都不過份。
看更多 >>

還未知道自己的主星是什麼?快去這裡查查看 → http://goo.gl/1z4tfc

 

★ 快來跟走走貓一起到處走走:
www.facebook.com/gojojo.club

文章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