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談命宮與運用祕法

2015-04-14 - 陳添賜老師

 

【何謂命宮】

命宮又稱為命底,是隱含著命的底蘊的意思,通常在論命時,如八字干支中已可明見之事,一般不論命宮,但是假如八字中皆無顯象時,得再參論命宮,以作決定。例如八字中不見財星,而在命宮有,是不可以論無財的。

【命宮秘法】

1. 命宮坐貴人

不管命宮坐天乙貴人、月德貴人、天德貴人,皆代表人緣佳,自身能散發出親和的引力,一生中多得貴助,能逢凶化吉,尤其在意外之災方面的解救很玄,且所得之貴助,往往都是意想不到的。

2. 命宮坐桃花
命宮可視為深層的意識,一般狀況下,並不會顯現,但是在骨子裡依然存在。故命宮坐桃花者,異性緣佳,慾望也較強,然而這一股動能,非日常生活所能得見,似乎是突發的奇想跟衝動。

3. 命宮坐刃煞
姑且不論是血刃、飛刃、羊刃、天狗、白虎,凡命宮坐刃煞者,一生中多意外之災,其發生的狀況,多屬莫名奇妙,意想不到的。

4. 命宮坐驛馬
老是想外出,想做些什麼?即使想讓腦子暫停休息,也是一波又一波的動潮思緒環繞,停不下來,但是那一剎那過去之後,則又突然不想外出了。

5. 命宮坐孤寡
明明親朋好友常聚一堂,但腦子裡總是有那一絲的落寞和孤獨,想不起來為什麼?我什麼都不缺,又何來孤獨和落寞?也許是命宮在作怪吧!

6. 命宮坐十神
命宮所坐的十神,可列入命局中討論,尤其在算六親人數時,要加入一起算,且此十神對深層意識的影響很大,不可小看。

摘自:八字擂台



釋疑專線:
台灣(07)8014764, 0987749875
khh078014764@yahoo.com.tw
http://ss-rc.com

文章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