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些命格容易墮落風塵?

2015-05-05 - 陳添賜老師

 

要成為風塵女子或牛郎,實在也不容易,若非為財勢所逼,我想樂意從事者,應了了可數,所以,在判斷是否會下海時, 應先參看有無財務大危機,為第一要件。其次,要參看命宮與福德宮的星性,以了解命造對性與酒是否興趣濃厚,與自身對異性是否具有吸引力,和應對的口才及手 腕,此外,還要看疾厄宮所展現的身材,是否吻合條件,才能接受這份差事。否則,若是沒有幾分姿色或好身材,根本無法成立。

一般命宮為廉貪、紫貪、紫破、……,等等桃花的組合者,若在第二、三、四大限,有財之大欠缺時,且命坐空劫或咸池坐財帛者,則易有下海之可能。但如 以四化而言,要限年之疾厄化忌入財帛或官祿宮,表示用身體去賺錢,而化祿入交友或夫妻,才表示真正下海,但若化祿不入交友或夫妻時,則不一定下海。

摘自:斗數擂台

釋疑專線:
台灣(07)8014764, 0987749875
khh078014764@yahoo.com.tw
http://ss-rc.com

文章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