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香皂占卜 湖綠指數

 

「湖綠」為中國網路用語,意指說話毫無根據或是捏造事情。快來測蘇芳仕老師的精油香皂占卜,看你在旁人眼中的湖綠指數有多高吧!報導╱顏佩瑩 圖片╱資料照片 精油香皂╱Zum in Taiwan提供

 

測驗開始

選1款喜歡的精油香皂。
葡萄柚
柳橙
檸檬
柑桔


 

 

 

 

選葡萄柚的人

你是一個隨心所欲、暢所欲言的人,當你和朋友聊天,只要靈感一來,便會吹牛不打草稿,把事情說得口沫橫飛、繪聲繪影,偶爾還會捏造事由或說小謊,但若要你撒漫天大謊,你則會感到渾身不自在,且漏洞百出。
湖綠指數60%

選柳橙的人

討厭造謠生事或亂瞎掰的你,認為做人應腳踏實地、講信用,不要淨說些毫無根據的話。因此你對於流言蜚語、報章雜誌的八卦或是電視上的口水戰,皆採不信任的態度!你只相信自己的親人以及熟識友人說的話。
湖綠指數20%

選檸檬的人

你是個具有編劇能力及說故事天分的人,你若有心捏造一些毫無根據的事情,必能將他人唬得一愣一愣,即便最後被朋友發現你是在瞎掰,也會讓人不得不佩服你的口才,不過日後可能沒有朋友會再相信你所說的話了。
湖綠指數80%

選柑桔的人

說話虛情假意、阿諛奉承的你,偶爾會說些無根據的議題或編造生活小事,都只是想獲得他人的青睞。或許因為你所編造的故事或議題,恰巧有拋磚引玉的效果,反而讓彼此激發更有意義的話題及想法,獲得更多資訊。
湖綠指數50%


【專家檔案】

蘇芳仕 精油香皂占卜發明人、彩虹生命數字學專家,專長塔羅牌占卜、生命數字解析等。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