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朵占卜 學癌指數

 

中國網路用語「學癌」,意指平常學習懶散,到考試前就會變得焦躁,嚴重者甚至看到書就頭痛,想知道你的學癌指數有多高嗎?快來玩寶咖咖老師的花朵占卜吧! 報導╱張家瑋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憑直覺選1種花。
薰衣草
向日葵
玫瑰
波斯菊


 

 

 

 

 

選薰衣草的人

輕鬆無壓力地過日子是你的生活目標,所以有空就會慢慢準備課業,不想因為考試破壞你的閒情雅致,但有時準備得太慢了,該讀完的書都沒看完,讓你在考試前難免有些緊張,深怕會考到自己沒有準備到的部分。
學癌指數50%



選向日葵的人

你上學的目的是為了交朋友,下課時間都用來與同學開心玩樂,不會花太多時間準備功課。不過到了考試前你總是特別容易情緒化,心情好的時候就會翻個兩三頁,心情不好就把書丟了,等到想面對的時候再說。
學癌指數70%


選玫瑰的人

習慣懶散過日子的你,若要為了考試而讀書,會讓你很崩潰,你總覺得憑自己的聰明才智一定可以過關,所以只想把時間全放在玩樂上,結果到了考試前,就會有頭痛、嗜睡等逃避行為,自己也變得焦躁不安。
學癌指數90%



選波斯菊的人

你的個性認真,不管做什麼事都是全力以赴,因為你認為學生的本分就是要好好唸書,所以你無時無刻都捧著書,每次考試成績都是名列前茅,就算老師要來個隨堂測驗,你也游刃有餘,完全不覺得困難。
學癌指數10%



【專家檔案】

寶咖咖 專長偉特塔羅牌、托特塔羅牌、大天使神諭卡解讀,著有《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臉書 www.facebook.com/tarot123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