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隨堂考〉莫踩戀人地雷區

 

文/佛洛阿德

觀察你的戀人習慣做出以下哪種小動作,藉此可分析出戀人最不容侵犯的地雷區,可避免自己因誤踩而陣亡!

A. 常抿嘴唇與摸頭髮

B. 抖腿

C. 講話時頻頻眨眼

D. 咬指甲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這類人個性內向,自信心較為不足,怕被人瞧不起,因此總是潔身自好,希望得到他人的肯定。身為這類人的情人,你說話要格外謹慎,以肯定代替批評,以免傷害對方脆弱的心靈,否則當戀人地雷爆發時,絕對會閃電反擊,甩掉你斷然離去。

選擇B的人

這 類人希望自己在社會上很吃得開,讓大家都羨慕,從政者想當大官、當總統,在職場想取代長官,在情場想擊退所有的情敵,勝利搶得夢中情人。可惜他並不是超 人,卻太過好高騖遠,設定的目標多半超過能力範圍,達不到就怨怪運氣太衰,因此傾聽他懷才不遇的煩惱,是身為戀人的你義不容辭的義務。

選擇C的人

你的戀人最煩惱的事是身材和臉蛋問題,覺得自己外表條件不夠優,長了幾顆痘痘就猶如世界末日來臨,胖了幾公斤就像天要塌下來了。這類人對於外貌很自卑,奉勸你千萬不要拿他的長相來說嘴,更不能當成聊天時開玩笑的素材,他會記恨在心,故意藉其他事情找碴報復你。

選擇D的人

這類人很神經質,腦袋裡的煩惱多如牛毛,從面子和外貌、旁人批評等等,全部都在意。這類戀人愛為難自己,又愛鑽牛角尖,講都講不聽,對愛情更沒啥安全感,交往時患得患失,擔心你出軌,會密集注意你的行蹤和偷看你的手機,你就是他煩惱的最大來源。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http://news.ltn.com.tw/news/supplement/paper/893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