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仇恨」是網路遊戲用語,指在線上遊戲吸引怪物攻擊,現多指遭人怨恨的行為,你最近在哪方面拉仇恨呢?來玩陳豪兒老師的靈數方程式占卜吧!報導╱張家瑋 圖片╱資料照片

最強動新聞看這裡
 

【測驗開始】憑直覺選1組方程式。

憑直覺選1組方程式。
A 48÷16=3
B 45÷15=3
C 63÷21=3
D 51÷17=3



 

 

 

 

 

選A的人 同事排擠

在工作上以自我為中心的你,容易在職場中拉仇恨!你不輕易示弱、堅守自己的做事風格,就算有不懂或不小心搞砸的問題,也會自己想辦法處理。只是這些特質容易讓你成為同事的眼中釘,認定你是蓄意破壞體制,在職場上會因一些小失誤就惹得人人喊打喔!


選B的人 家人不理睬

你跟家人相處時,總是表現出任性、無理,非常情緒化的一面。非得要家人配合你、容忍你,所以當家人對你的嘮叨或約束時,你反而感到不開心,覺得是家人難溝通,完全不懂得反省是否是自己的行為太超過,小心久了連家人也會懶的理睬你。



選C的人 朋友不滿

你在人際關係中白目、輕率的態度,容易被朋友講閒話,你認為朋友一旦熟了就不應有界線,跟你愈熟的朋友就愈要接受你的一切,還會對他們予取予求,需要朋友的時候就會對他們奪命連環call,不需要就搞失蹤,自我中心的個性會讓朋友受不了你!


選D的人 伴侶怨懟

不願勇敢面對愛情的你,對於要繼續交往還是分手、保持曖昧還是進一步、結婚還是維持現狀等抉擇,你都不願做決定,也不會給正面的回答,或許是因為害怕失去,但這樣三心二意又不願意改變的你,容易在感情生活上讓另一半、愛你的人心生怨言!


【專家檔案】

陳豪兒 鑽研塔羅牌、生命靈數與占星,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chw522.blogspot.tw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