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6~07/12 塔羅運勢預測

2015-07-05 - 小孟老師

人氣:8236
圖片來源:中時命理頻道, deviantart.com

請憑直覺選一張牌,小孟老師將運用塔羅牌來揭曉你本週的運勢:


圖片:杜爾塔羅牌
(用手機瀏覽可把螢幕轉為橫向看大圖)


選到A:魔術師
本周運勢簡評:出外發展,對你有益

總體運勢:
近期適合多找一些往外進修的機會,多多學習可以讓你多長知識讓你可以收穫多多。

感情運勢(已有情侶):
有情人者這陣子適合與另一半多一點相處,由於你的身心俱疲需要多被關懷陪伴。
感情運勢(沒有情侶):
單身者不愛跟來路不明的人糾葛,需要多點自己的空間一個人靜一靜,不宜太快投入新感情。

健康指數:
大腸是排泄的主要器官,而長期食用熟食及精製加工食品,導致缺乏酵素,大腸不通暢,造成便秘、形成慢性中毒,乃致血脂肪、心臟病、癌症。

工作狀況:
工作上需要多點耐性應對,最近容易因為職場上不愉快的事引發情緒,不要把這些帶回家以免影響家人。

選到B:女祭司
本周運勢簡評:心情起伏大,避免被影響

總體運勢:
近期容易碰到一些讓你有心情混亂的情況,若需要協助可以找一些你信任的朋友多聊聊心情就會開闊點。

感情運勢(已有情侶):
有情人者與另一半伴容易因為工作太過繁忙而忽略對方,要適時給對方多點關心才能知道對方被在乎。
感情運勢(沒有情侶):
單身者在職場上會遇到不錯的桃花,若有一些情侶欣賞你請多與對方互動,才能有進一步的機會。

健康指數:
正確的油脂來源應是冷壓的天然植物油或堅果種子(核桃、松子、杏仁、腰果等)。

工作狀況:
工作上會有不同的機會來找你,雖然你很心重一些新的機會,但還是要評估慎選是否可發展才好。

選到C:戰車牌
本周運勢簡評:工作運佳,多多行動

總體運勢:
多多展現自己本身的才能,會吸引到欣賞你的人另外也會有一些金錢財路的機會,可多多把握。

感情運勢(已有情侶):
有情人的朋友們可多留意另一半的心情,有時對方不說不代表沒事,多點關心會對彼此是好的。
感情運勢(沒有情侶):
單身者會有不錯的機會出現,但也要看你願不願意主動發展,才會有下一步的可能性。

健康指數:
一般素食常誤以為青菜缺乏油脂,於是大量油炒,經一般氫化、熱壓或熱煮的油,其不飽和脂肪酸已失去作用,無法幫助肝臟分解毒素,造成脂肪肝、肝硬化、血管阻塞等現象。

工作狀況:
太陽火星在工作宮位幫你加分,若有什麼新的計畫適合趁這波運勢來幫你更上一層樓。

選到D:教皇牌
本周運勢簡評:貴人相助,工作得意

總體運勢:
近期會有不錯的人際關係會出現,也會出現一些適合教學相長的朋友在他們身上你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對你會有不錯的加分。

感情運勢(已有情侶):
有情人者與另一半對未來有一些理想的共識,雙方會為了將來的打算而拼命工作,這對你們兩個都是好的。
感情運勢(沒有情侶):
單身者最近可以留意職場上出現的情侶,雖然有可能是辦公室戀情的方式,但只要謹言慎行就不會太被八卦。

健康指數:
心情輕鬆愉快,腦神經及消化系統皆能在最佳狀態消化吸收食物。而充分的咀嚼,牙齒下顎運動,促進血液傳送較多養分給腦細胞,有助於腦下垂體的功能。

工作狀況:
工作上需多注意自己的行為,雖然最近評價是不錯但還是要保持一定的努力才行,千萬不要得意忘形。

選到E:星星牌
本周運勢簡評:意外驚喜,平常心看

總體運勢:
土星又回到天蠍座會讓你最 近感到比較悶一點,但其實是有些東西要往內在看才能反省一些事物。

感情運勢(已有情侶):
有情人者不愛與另一半有脾氣上的來往,雖然很在意對方但用情緒溝通互動傷感情。
感情運勢(沒有情侶):
單身者最近桃花人緣不錯,會有許多人想幫你介紹情侶,若有相親介紹的機會可多認識瞭解一下。

健康指數:
生食能保全百分百的營養素,而熟食便破壞了許多人體必須的養分。如:許多維他命、幫助消化所需的蔬果酵素遇加溫高熱即被破壞;人體所需的八種必須胺基酸其中有兩種遇熱即分解。

工作狀況:
工作上會有一些不確定的因素,讓你感覺到很不安,但其實只要明白自己心中想要的就不會亂了陣腳。

小孟粉絲團:
www.facebook.com/mojon168
小孟微博:
www.weibo.com/2061732035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