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眉的男人運勢怎樣?

2015-08-28 - 易奇文化

 

眉毛長短濃淡表示著一個人的人品性格以至感情的動向與命運,推測人的壽命長短、榮衰、兄弟親疏之緣。因此眉毛長得好不好,對一個人的影響很大。

如果一個男人眉毛又薄又短,他通常不會是重情重義的人。反之,眉毛濃、長,是有情有義的象徵,所謂長就是要長過眼睛,還有就是眉毛的頭跟尾要一致, 要“有始有終”。如果加上男人的印堂開闊的話,為人感情較為脆弱,性情也過於溫和,所以難以賺大錢。但是做事能不畏艱險,勇往直前,遇到自己喜歡的異性, 會採取積極的行動,將自己的有點展露給對方。

如果是短濃眉:這裏是指眉毛沒有超過眼睛,但是眉濃承三角,一般有此眉相的人,意志多數剛強,能力也不會差到哪里強去,還有就是這樣的人往往不為權勢做事情。具有此眉的人很可能有將才、武職等官運。

如果是普通眉濃:即眉毛濃,但不長也不短,命中勞碌,還有就是不論古今濃眉的人多數都要為家裏扛擔子,是家中的頂樑柱。濃眉毛的男人一方面缺乏上進 心和領導力,另一方他們更害怕改變,他們很能適應新的生活和工作環境。為此他們常常做事有板有眼,踏踏實實,很穩健,當然他們也很少換工作。

濃眉毛的人更喜歡注意自己的感受,自我意識比較強烈,總是認為自己要比別人強,所以在待人接物時,他們常常會表現得不夠謙虛誠懇,所以他們的人緣一般不會太好。

【易奇文化】
易奇文化,國學之先驅,時刻以繼承和發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為己任,一直致力於變革周易測算文化,讓中華傳統命理學走向現代化。
易奇八字官方網站:www.yiqibazi.com
新浪微博:@易奇八字
官方微信:yiqibazi

圖片來源 命運好好玩https://zh-tw.facebook.com/mysuper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