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拜月老,祈求好姻緣

2015-09-24 - 林霖老師


於拜月老前請準備糖果(代表喜氣)還有紅棗(代表著早日找到好姻緣),至月老廟內後隨喜買一份金紙並參香,向月老星君稟告你的姓名、出生年月日、住址及喜歡的對象的類型、條件,祈求月老星君庇佑尋找正姻緣、好姻緣。

待向月老星君上香稟告祈願後,向月老擲筊請示賜求一條姻緣紅線,若得聖筊即可抽取紅線一條,並將紅線過爐。

獲得月老星君賜給紅線後,要記得向月老星君稟告喜獲良緣時,會回宮答謝月老星君。

將此紅線依[男左女右]綁在手腕上打活結,回家後取下紅線用紅紙袋裝著,可放在皮包隨身攜帶,但不要放在屁股口袋的皮夾裡,也別進到坐月子產婦的房中,再求得正姻緣前,每隔一段時間都要回月老廟過爐再加持(請記得要隨喜功德)。

再日後喜獲良緣請記得答謝月老星君(通常是以喜餅方式還願和添香油錢),同時林霖老師提醒,切忌不能拿取超過一條以上的紅線,以免惹來不必要的感情糾紛。

【林霖老師】
當代命理大師,精通三世因果、術數、命理、風水、姓名學等,專治無法解決命理問題,被稱為首屈一指的「前世今生大師」。
官方網站:www.lin7513.com
粉絲團:facebook.com/eileen7513
諮詢專線:02-8953-7513

文章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1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