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前的願望能夠達成嗎?

2015-09-26 - 宇色



一年即將過去了,到現在許多事情還沒有做,年初所許下的心願—減肥、轉職、存款、結婚………..現在似乎也遙遙無期,到年底前還有機會成功嗎?

那麼,就祈求你的「大我」告訴你,你的心願到底有沒有可能在年底前夢想成真吧。

請你閤眼後將心靜下來,好好思索一下你今年的心願是什麼?必須是明確且可執行,切勿是模糊不清的想法,想清楚將此「心願」想像成畫面後心中默念三遍:「我的○○心願能否在年底成真?」睜開眼後,請以直覺方式從四張牌中選出一張牌,讓塔羅牌告訴你,此心願是否能成真!


(用手機瀏覽可把螢幕轉為橫向看大圖)



選A:你荒廢夢想太久了囉!達成心願35%
選到這一張的朋友要特別留意一下,你是不是在年初時沒有設定目標,有點過一天算一天,鎮日忙碌過日子,卻不知每日為啥而忙,就算有夢想,也是很快地告訴自 己:「算了,我有什麼資格與能力達到夢想呢?」因此,會建議選中這一張牌的朋友,請每天多多鼓勵與讚美自己,才不會再讓這種心態漫延到2016年了。

選B:你正積極朝夢想前進!達成心願80%
你還在努力向夢想前進當中喔,選中這一張牌的朋友,你的人生左右銘就是:「加油、積極、人生不要停太久!」因此,就算有人告訴你夢想不會成真,你也會在心 中OS:「我還是想要試看看」。因此選中這一張牌的朋友,只要你持續不斷地朝目標進前,相信在年底前是有非常高的機率夢想成真喔。

選C:停滯、觀望、思考中!達成心願50%
你還在等什麼呢?是不是你已經被生活當中的一些瑣事影響,導致你一直沒有太大的心力去思索「你的夢想呢?」選中這一張的朋友要留意的是,你裹足不前許久, 同時,你一直受到外界的聲音干擾,影響你向夢想前進的力量,因此,選中這一張的朋友建議你,最好把外界一些聲音去除掉,重新找回你真正的力量與初心,那 麼,在年底前還是有相當大的機會夢想成真喔!

選D:恭喜,夢想已達成囉!達成心願95%
除了恭喜以外,還有什麼話適合你呢。選中這一組的朋友,你的夢想要不是已經達成,要不就是有相當大的機會會在年底實現,這一張牌它代表了日後將有許多善因 緣、貴人前來助你一臂之力,幫助你達成心願,因此,選到這一張的朋友切勿放棄希望與夢想,就只差那一步了千萬不要隨意就放棄喔。

★ 宇色粉絲頁:
www.facebook.com/writeingosel
www.facebook.com/osel.tarot

文章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1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