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我十月份的運勢能量

2015-10-01 - 宇色


再兩個月就要正式告別2015年了,你是否把握住2015年的尾巴,再創2016年全新的人生運勢呢?就讓塔羅牌告訴你,你該如何把握十月份的能量,幫助你不再等待人生。

請閉眼心中默念三遍:「請聖靈提示我,我十月份的運勢能量?」睜開眼後,從以下四張牌直覺「挑出兩張牌」自行組合!(從A~D依序配對)


(用手機瀏覽可把螢幕轉為橫向看大圖)

【A+B】
在生活當中,原本你就有非常多的想法的人,只是不擅長向他人表達,或許十月的能量恰巧走到「喚醒」你內在的時機成熟了,在十月份中,會遇到一些人、事情, 開啟你內在隱藏許久的情緒與想法,你不再默視自己的人生,在一段感情中,你會重新思考,是否要繼續維持下去或者應該多愛自己一點。在公司當中,你也會覺得 不能再一味地聽從公司、主管的指示,你應該有更多的意見與想法,在家庭當中,在十月份你開始學習如何更愛自己,而不是當一隻沈默的羔羊了。選到這一組的朋 友,恭喜你,這個月你開始學習檢示自己的心,同時也開始學習更愛自己而不是一味地沈默渡日了。

【A+C】
十月份對你而一個充滿自信的一個月,一到了十月份,你先前的努力都會獲得相當不錯的回收,同時,你較有多餘的時間與精力好好地思考2016年的人生。有趣 的是,選中這一組的朋友,有相當大的機會在2016年想要換跑道、出國進修、再度深造或者想到外地求發展,這都是有可能發生的事情。因為這一組的能量非常 強,如果你在這個月或開始計算明年計畫的朋友,有相當大的機率會成功喔,恭喜你。

【A+D】
在2015年前幾個月中,你過的相當辛苦,每一天都戰戰兢兢地過每一天,可能到了年底了,運勢能量希望你透過放鬆讓釐清自己的腦袋。因此,在十月份到來 時,你突然不想做任何計劃,甚至有想要隨心而行,可能下班後想要和朋友去喝幾杯小酒,也有可能正計劃著去短時間的旅遊,也有可能是年紀到了一定程度後,在 這個月也會便開始思考下一步該何去何從?因此,選中這一組的朋友,十月份對你而言是一個相當輕鬆的一個月,沒有什麼重大事件發生,就只是對當下的生活萌起 一些想法,如果有,都是為了提醒你應該跳脫當下的人生格局。

【B+C】
在以前,你有許多想法都會放在心中,你是屬於一個擅於計劃型的人,同時,在今年發生許多事情你都會放在心中不對外人說,在十月份以前所計劃的事情,有可能 會突然想要付出執行力,甚至有一些朋友、機會會來找你,讓你的世界向外界更拓展更多,這是值得恭喜之事。在十月對你而言也是充滿能量的一個月,十月時,當 你確定的想法可付諸執行時,㝠冥中就有一股能量會逼著你不得不向前進,隱藏在你內心許久的能量,此時此刻就會得到全方位地爆炸,因此會建議選中這一組的朋 友,切勿錯過十月好能量,趕緊把一切好的計劃與想法統統放在這個月來做吧。

【B+D】
選中這一組的朋友,在這個月中你的能量屬於非常隱蔽性,例如,你會想默默地去思考一件事、一個人去看一部電影,或者突然不想與任何人聯絡,就只是想讓自己 靜一靜,思考一些事情。你在這個月會非常的低調,這有絕大的可能是你本來就不喜歡太複雜的交際應酬,也有可能在這個中,朋友找你的機會也會大幅地降低,或 許這也是一件好事,就剛好你在這個月的運勢是屬於「沈思卻沒有太大動力去執行」的一個月。因此,建議你,有一些事情不要急著在十月份將它完成,多思考、多 沈思、多多地計劃,這是才能充份地運用這個月運勢能量喔。

【C+D】
在所有的組合當中,就是這一組的外緣、行動、執行力最旺盛了。選中這一組的朋友,你這一個月會有非常大的旅行運,也有機會被外調支援,換句換說,這個月對 你來說就是閒不下來的一個月。因此,如果你剛好是從事業務、銷售、行銷的朋友,那麼,要恭喜你,這個月的運勢就非常適合你。而且選中這一組的朋友,你還有 相當大的旅遊機會喔,唯一要注意的地方是,因十月份是季節交替的一個月,要特別注意保暖與保健的工夫,一些流行性感冒以及傳染病有可能會感染到。另外,選 中這一組的朋友,在這個月當中運勢非常好,如果想要提案的朋友,可以多多利用這個月喔。

★ 宇色粉絲頁:
www.facebook.com/writeingosel
www.facebook.com/osel.tarot

文章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1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