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佛洛阿德

看似感情親密的你們,真實狀態也是如此嗎?觀察你與戀人睡在一起時,兩人的睡姿是屬於以下哪一款?

A. 兩人背貼背而睡

B. 兩人相對而睡

C. 男性從後方抱住女性而睡

D. 女性從後方抱住男性而睡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們都是個性獨立的人,願意為對方著想,給予個人空間,沒時間也不想緊盯對方。你們相互信任,彼此的親密關係是有點黏又不會太黏,因為感情處於穩定狀態,現階段你們以事業為主,為兩人的未來打拚,開始儲存購屋成家與育兒的費用。

選擇B的人

戀情剛起步時,你們兩人活像分不開的連體嬰,到哪兒都狂放閃,感情熱度沸騰。但隨著交往時日漸久,兩人的差異性愈來愈明顯,你們又都想改造對方,希望對方配合自己,因此引發衝突,經常爭吵,後來連吵都懶得吵,祭出冷戰招術,導致感情熱度降溫,不滿度卻節節上升。

選擇C的人

這 類睡姿代表男性比較愛女性,很在乎女性,其中還可區分出兩種類型,一種是輕輕將手放在女方身上,這種男性事事以女友為主,女友像是備受呵護的公主,女方滿 意度高;另一種類型是緊摟女方,連大腿也纏上女方身體,表示男方占有慾太強,兩人戀情發展不順時,男方極有可能做出不理性的舉動。

選擇D的人

這類睡姿顯示女方比較愛男方,女方母愛滿溢,喜歡以照顧男方的日常起居來表達愛意。男方若是年紀較輕,或是樂意接受女方照顧的類型,雙方各取所需,現階段戀情發展還不錯;不過男方要是個性獨立,受不了女方強大的母性,不想失去自由,因此心生不滿,戀情隱憂已浮現。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news/supplement/paper/1136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