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字占卜 測有擋頭指數

2017年10月26日更多專欄文章

 

台語「有擋頭」,形容一個人有擔當、有毅力,且抗壓性強。你也是有擋頭的人嗎?

快來測試紫蝶老師的數字占卜,看你的有擋頭指數有多高吧!
報導╱李育道 圖片╱資料照片


選一組數字

24

 

26

 

48

 

68

 

 

 

 

 

 

 

 

 

 

【測驗開始】

請憑直覺選1組數字。




選24的人

你從小備受呵護長大,不論是課業還是生活起居,都有旁人協助你,讓你不用煩腦,因此長年下來,你無法獨當一面,要你一個人獨立作業,就會陷入腦袋空白的狀態,無法負荷外界給予的壓力,且只要有人抨擊你,你還會不知所措。
→有擋頭指數10%




選26的人

你的家庭教育使你的獨立性格強烈,經常能夠獨當一面;但你的個性過於自大,時常誇下海口後,卻無法完成自己允諾的事。也因為這樣的個性,讓身旁的朋友或同事都不想與你合作,會覺得你虛有其表。
→有擋頭指數50%




選48的人

你是位認真負責、耐操耐勞的人,不管在生活上還是在工作崗位,只要託付給你的任何事,你都會親力親為,而這樣的責任心,令大家都對你相當敬佩;但有時也因為你責任心過強,讓自己承受過大的壓力。
→有擋頭指數90%




選68的人

你雖然抗壓性強,也喜歡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但較可惜的是,有時候會因為你的經驗不足,時常會錯別人的意思,反而讓事情變得更麻煩更複雜、甚至幫倒忙,因此大家其實都有點害怕你主動開口說要幫忙。
→有擋頭指數70%



【測驗開始】紫蝶

紫蝶魔法占卜館館長,擅長塔羅牌、生命靈數學、色彩占卜學等,占卜資歷超過10年,官網 www.marot.com.tw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71026/37825760/%E6%95%B8%E5%AD%97%E5%8D%A0%E5%8D%9C%E6%B8%AC%E6%9C%89%E6%93%8B%E9%A0%AD%E6%8C%87%E6%95%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