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20

文/佛洛阿德

快來看看天秤、天蠍、射手、魔羯、水瓶、雙魚座朋友,2018年的愛情關鍵字是甚麼?戀愛運勢又是如何?

  •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天秤座9/23~10/23

關鍵字:#脫單、#好孕氣、#醋海生波

開年前兩個月,是上半年好桃花較強的時機,急著脫單的天秤要把握這一波運勢,因為2018年職場動盪,不知未來方向的茫然感強烈,單身天秤轉向戀愛桃花源尋求慰藉,8月起至年底個人魅力大爆發,桃花滾滾來。

今年交往的對象,雙方個性不見得合得來,閨房性趣卻相當速配,性致高昂下,使得懷孕機率大增,同步拉高奉子成婚的機率,若是還不想結婚的天秤,避孕措施要做好做滿。

已婚者操心柴米油鹽醬醋茶等瑣事,不得不由浪漫戀愛雲端回歸現實人間,上半年疑心病發作,緊密監控伴侶行蹤,醋海頻生波,建議多多「炒飯」保平安,「炒飯」次數愈少口角頻率愈高,年底留意突發的婚姻危機,容易鬧分手。

■天蠍座10/24~11/22

關鍵字:#外遇危機、#閃分閃離、#太衝動

2018年木星還是駐留在天蠍座,得到好運之神持續加持,是深受矚目的一年。不過婚姻運在進入5月後,容易閃分閃離,已婚天蠍個人意識強大,下半年外遇機率高,加上凡事都想搶到主導權,引發另一半反感,也不甘示弱爭到底。

婚姻關係受到重重考驗,使得天蠍措手不及,今年極易衝動簽字離婚,需格外用心維繫婚姻,較好的狀況是兩人聚少離多,距離形成緩和效應,降低硬碰硬的頻率。

有些單身天蠍與這一年剛認識的對象,閃電步入禮堂機率高,親人擔憂婚事太過匆促,投下反對票,天蠍不惜為伴侶與家人開戰;已有交往對象的天蠍,只要安分不劈腿,這年的戀情將極盡浪漫甜蜜。

■射手座11/23~12/22

關鍵字:#經濟壓力、#爛桃花。

即使終於脫離幾年來衰星纏身,進入2018年感情運勢還是不甚順利,一方面是眼光較為長遠,還有龐大的金錢壓力,都促使射手面對現實,夾在麵包與愛情間左右為難,受制於經濟困境,甚至導致經營已久的戀情告吹。

單 身射手不愁沒桃花,爛桃花更少不了,上半年戀情來來去去,不太穩定,還有可能與身分與年紀差距極大的對象來電,因此戀情成為旁人議論紛紛的話題;也有人貪 圖肉體享樂,易與同僚暗通款曲,發展辦公室畸戀,不過這段不倫戀將紙包不住火,被捉包機率高,造成名聲受損,乃至影響職場前程,不可不慎。

■摩羯座12/23~1/20

關鍵字:#戀愛強運、#人財兩失、婚姻低潮

單 身者上半年戀愛偏向朋友之戀,由友情轉變愛情,進入5月下旬,戀愛運強到擋不住,屬於雲霄飛車等級,單身摩羯愛上過往不曾交往的類型,彼此的背景等條件南 轅北轍,連自己都不敢置信,但是戀情來電速度快,結束速度也可能是光速,還要提醒摩羯留心別因為愛不對人連帶破財,人財兩失心痛加倍。

已有 戀人者,戀情面臨不得不轉型的關鍵期,無論兩人是步入禮堂,或是奉兒女之命結婚,也有可能選擇分手各尋幸福,總之改變已勢不可擋;已婚者強大的負能量帶給 伴侶心理壓力,下半年為打拚事業心力交瘁,健康也拉起警報,自顧不暇,使得另一半深感被忽略,更為不滿,婚姻處於低潮。

■水瓶座1/21~2/18

關鍵字:#身心俱疲、#火藥庫、#回頭草

這 是火上加火的一年,5月開始至年底大半年,事業運勢強旺的水瓶一舉一動都將是焦點,不過健康狀況欠佳,內在精神鬱悶壓抑,身心健康都狂亮紅燈,2018年 家庭變動劇烈,搬家或是家中長輩生病等突發狀況連連,使得水瓶焦頭爛額,疲於奔命,心情更容易暴衝,不時常吵架就不錯了,那還有心情與戀人濃情蜜意。

已婚者是活動的火藥庫,隨時向伴侶開火。部分單身水瓶吃回頭草,與舊愛重續前緣,不過導致昔日分手問題依然是戀情地雷;想脫單的水瓶,下半年可轉向海外發展,桃花運勢不錯。

■雙魚座2/19~3/20

關鍵字:#舊帳翻不完、#舊愛來襲、#海外艷遇

已有情人的雙魚,這一年感情業力大爆發,舊帳翻不完,所以有著冤家相欠債的悲情,感到無奈,卻又狠不下心切斷,所以經常為愛垂淚。

單身雙魚易陷入苦戀與暗戀,還要特別提防舊愛來攪亂一池春水,因為多半不是歡喜復合,而是陷入惡夢,鬼打牆甩都甩不掉。

今 年海外桃花運看俏,單身雙魚出國旅遊或是出差時遇到愛情對象機率大增,對方條件也出乎意料的好,因而有撿到寶的幸運感,不過對方愛搞神祕,搞曖昧的段數頗 高,有的還是情海玩咖,雙魚根本不是對手,恐怕也另有地下情敵們存在,加上距離與文化差異等因素,單純享受短暫的戀愛激情很OK,最後修成正果可能性並不 高。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news/supplement/paper/1161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