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個星座開車出門最容易出事,根據富邦金控旗下富邦產險大數據分析,無論是男性或女性,天蠍座、天秤座、摩羯座都是出險案件數的前3名。

如果是女性駕駛,處女座開車的出險數量,與第2名的天秤座相當。

 

富邦產1年處理車險理賠案件超過20萬件,在運用大數據分析去年全年自用小客車理賠資料後,發現男性去年理賠案件最少的是雙子座,其次是巨蟹座與金牛座;女性則是金牛座開車最安全,接著是雙子座及雙魚座。

除了安全駕駛外,富邦產也同步分析哪些星座的車禍事故率較高,結果顯示天蠍座在男性及女性駕駛中,風險都較其他星座來得高,其次為天秤座及魔羯座,女性的風險駕駛星座還多了一個處女座。

富邦產表示,除了藉由星座看風險,讓榜上有名的星座客戶平時開車更加謹慎外,透過大數據分析,還可進一步瞭解事故發生的原因、時間及地點,讓事前的風險管理預防將能更加精準且有效。

 

文章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239/3219869?from=udn-ch1_breaknews-1-0-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